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肯邦「AWG極致光」品牌上市媒體見面會。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肯邦「AWG極致光」品牌上市媒體見面會。    首頁 > 肯邦新聞稿

 

美國專業美髮品牌PAUL MITCHELL公司為了歡慶品牌成立30周年,特別隆重推出全系列新品AWG極致光系列,這項革命性的產品系列無疑將為全球美髮產業帶來另一次巨大的變革,也提供了全球消費者嶄新的、更立即有效的方法來重建秀髮的柔順與光滑。

JPMS精準掌握消費需求
時代不斷改變,潮流不斷更替,美妝產品的研發跟大眾需求習習相關,30年來一直在美妝市場一直屹立不搖的JPMS(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公司,特別能夠洞悉全球消費者對於頭髮養護的渴求,而堅持永遠與專業美髮人站在一起的JPMS公司也特別能夠瞭解專業人士真正的需要。

JPMS公司總裁JOHN PAUL表示:「PAUL MITCHELL是一個設計師為設計師成立的品牌,我們承諾於帶給設計師世界級的創新產品。我們持續地尋找具突破性的產品和工具,為的就是幫助設計師提供顧客更棒的服務。」
2010年的平均全球沙龍專業市場成長了4.4%,但JPMS在去年成長了12%-幾乎是整體專業市場平均成長率的三倍。這是因為JPMS完全掌握了有兩個目前已經席捲全球專業沙龍市場的主要趨勢,一個是消費者過度受損老化的頭髮,另一個男性造型市場。JPMS永遠會站在趨勢的前端,因此,Awapuhi Wild Ginger極致光系列瞄準的主要的對象就是受損老化髮質的修護,而接下來即將針對男性市場推出MITCH這個全新品牌,提供專為男性設計的產品系列。


永遠與專業美髮人站在一起
JP一再強調:「JPMS公司是唯一目前還沒有被大集團所併購的專業美髮品牌,這是因為JPMS公司有其不變的堅持,這個堅持就是〝永遠與專業美髮人站在一起〞,JPMS公司在現階段也將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市場計畫,來滿足專業人士的需求,進一步協助他們邁向成功。」

JPMS提供最棒的教育給設計師和美髮新鮮人,幫助設計師持續地成長他們的技能與專業能力。而且也致力於運用科技技術,讓未來教育與技術的傳達更快,更專業與創新,以讓與JPMS合作的設計師站在專業的頂端。
提供專業人士更棒的產品也是重要的一環,這個產品也PAUL MITCHEL研發AWG極致光系列產品背後最重要的想法,因為,JPMS總是想要給顧客和設計師最好的,現在結合了最新科技的品牌-Awapuhi Wild Ginger,是因為想要提供一個嶄新而時尚的服務給沙龍和顧客,尤其是針對缺水和極度受損的頭髮,提供養護和水分。

老化受損髮質極致養護的救星
AWG極致光系列

如何形容AWG極致光系列的定位、特性與優勢呢?簡單的說可以用一句話囊括─〝它是一個頂級體驗的品牌,JPMS提供沙龍顧客一個提升髮質的機會。〞
據JPMS公司的市場調查數據顯示,93%的消費者宣稱他們有著乾燥、受損的髮質,熱造型、化學處理和每天的吹整讓頭髮的蛋白質與水分流失。為了重建,頭髮必須從裡到外地被填補。Awapuhi Wild Ginger就是提供這類髮質極致養護的救星,而且,它已被證實有效的配方,可以重建與修復每根髮絲,提供頭髮最需要的水份。它能降低受損達80%、預防褪色達67%、增加光澤達35%。

30年前PAUL MITCHELL以幾支美髮產品帶動「髮雕」革命,改變了設計師的工作習慣,也改變了全球消費者整理頭髮的方式;30年後的今天,PAUL MITCHELL將AWG極致光系列獻給全球人士,預計這個畫時代的商品將會為美髮產業帶來重大的改變。主要的原因在於AWG極致光系列除了提供顧客健康滋潤的頭髮,它同時也帶動沙龍創造頂級體驗的環境給顧客。而AWG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項目,還讓沙龍在專業店販的收入上成長。
最新一期商業周刊(2011/04/20出刊) 人物專訪--John Paul DeJoria "從流浪漢到富比士富豪之路" 搶先閱讀請點選這裡!


2010夏季髮型趨勢解析
JPMS公司擁有讓人們變得更美麗的技能與工具,擁有最具才華的世界級創作團隊,還有最棒的產品。JPMS公司向來對於全球髮型趨勢的改變有著強大的影響力,這次來台發表全新髮型創作 PAUL MITCHELL全球技術總監STEPHANIE KOCIELSKI 史戴芬妮˙科契夫斯基提出她對今夏髮型趨勢演變的看法:
〝滿足顧客的服務永遠是最重要的趨勢,因此JPMS永遠的趨勢主張是提供沙龍做好的產品、工具與技巧,滿足他們在沙龍中創新服務體驗的需求。至於髮色的趨勢,豐厚冷色,像Katie Perry的髮型就是目前很流行的髮型;層次的部分,今年則比較流行嘻皮式的風格,較長的層次,它會是2011春夏非常流行的造型。除此之外,髮型必須是極為健康、具有光澤。〞

STEPHANIE建議女孩們可以在夏季嘗試變換新髮型,在今年夏季最引人矚目的髮型是最海灘女孩式的髮型,重點是要強調較凌亂恣意的線條感。而這樣的髮型可以很容易地就使用Awapuhi Wild Ginger就做出來。
在這次AWG的上市活動中,STEPHANIE所發表的髮型將是一系列的長髮造型,藉由長髮造型的具體呈現和快速變換,讓沙龍藉由AWG 系列產品的使用延伸他們的服務與造型。STEPHANIE將會展現新的造型技巧,讓顧客看起來和感覺很棒!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