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肯邦WOW行動沙龍進駐2016文大廣告系畢展,WOW salon設計群面對消費群施展正能量。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肯邦WOW行動沙龍進駐2016文大廣告系畢展,WOW salon設計群面對消費群施展正能量。    首頁 > 活動快報!
無標題文件
Latest Events

肯邦WOW行動沙龍進駐2016文大廣告系畢展
WOW salon設計師面對消費者施展正能量

圖文提供: 肯邦國際 / 撰文: Erika 攝影: Allen

肯邦國際與文化廣告系畢展的合作已進入第四年, 肯邦連續多年參與學生畢展活動其著眼點不在於有多少商業價值, 主要是對文大廣告系應屆畢業同學的努力表達鼓勵與支持, 希望像這樣充滿創意、正向意念的活動能夠持續下去, 並且擴大其影響力。

今年的畢展活動已在4月16~17日假台北新光三越A9館9樓宴會展演館圓滿落幕。為呼應當下環境的氛圍與群眾的內在需求,本屆活動主題定位為〝正能量〞, 籌辦畢展的同學們發揮群體創意與執行力, 將這個最主要的核心精神融入在活動現場每個環節當中, 如大舞台節目內容的安排、合作廠商攤位的呈現方式、活動現場整體的視覺設計…

肯邦WOW行動沙龍正式進駐

由於〝正能量〞這個主題與肯邦核心價值特別契合, 較諸以往, 肯邦主動投入了更多的人力與物力來支援這次的活動, 並嚐試用更新穎、更貼近群眾的方式來發揮肯邦所要展現的影響力。

在今年的合作當中, 肯邦首次將行動沙龍的概念導入到展場活動裡面, 簡單說就是在活動現場設置了一個與實體沙龍相仿的服務空間, 由肯邦旗下WOW salon的設計群(WOW天母、敦南、復興店全員出動)為現場群眾做服務, 透過一對一的交流互動, 準確地傳達能夠讓現場來賓們頭皮及頭髮更加健康美麗的訊息。

在為期兩天面對消費者的過程中, 全部採用預約制, 每位預約的來賓享有20分鐘專屬於他個人的時間由設計師提供專注而專業服務,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頭皮檢測、免費的頭髮造型、最佳髮型建議、自我整髮教學、推薦適合消費者頭皮及髮質的專業產品…

為活絡現場氣氛, 並且讓來賓學到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不假他人之手搞定自己的髮型, 肯邦特別安插了四場實用性極高的髮型教學, 教學主題設定為魅力型男之紳士油頭、萬眾囑目派對女王造型、提升異性緣之約會造型、不想輸之姊妹聚會造型,這四場教學分別由WOW salon台北天母店店長Jerry、WOW salon台北復興店資深設計師Alice、WOW salon台北復興店店長Jenny及 WOW salon台北敦南店資深設計師Angel陸續登場, 為來賓做現場model髮型示範與傳遞專業訊息。

在這次活動中, 肯邦團隊也為參觀群眾們準備貼心好禮, 凡預約設計師造型服務的消費者都分別獲得3.4oz的PAUL MITCHELL產品(適合其髮質的洗髮精或順髮凝露)及價值200元的WOW salon技術禮券, 而沒太多時間駐足的消費者也有機會獲贈PAUL MITCHELL洗潤鋁箔包組合。

重申肯邦服務理念: 為消費者解決問題帶來頭皮頭髮的美麗與健康

兩天下來實際觸及的來賓人數超過五百位, 這對肯邦團隊來說是一次突破與學習, 藉由與消費者的實際互動, 參與成員更了解消費者真正的需求, 也能從中找到幫助消費者解決問題的方式;來賓們也因為設計師的服務, 有機會深入了解肯邦團隊及旗下產品。

當天有很多來賓生平第一次做頭皮檢測, 當明確地看到放大的頭皮狀態加上設計師給的專業診斷, 他們學習到日後如何選擇對的產品, 不致因為買到不適合的產品, 不僅無法解決問題反而造成更多損傷。肯邦設計群也察覺大部份的消費者不知如何整理頭髮, 然而, 藉由設計師的教導, 消費者學習到運用造型品跟簡單的手法就可以讓自己擁有光鮮亮麗的髮型。

肯邦的服務一直建構在為消費者解決問題¸ 而不是銷售產品給顧客, 這次在文大廣告系畢展所設置的WOW行動沙龍再一次體現肯邦的核心價值, 肯邦夥伴用真實的互動讓專業與消費端產生真正有效的連結。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