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冷橘去脂凝膠 / 冷橘去脂凝膠M(溫和型)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冷橘去脂凝膠 / 冷橘去脂凝膠M(溫和型)    首頁 > 肯邦系列產品 > 肯邦LEBEL COSMETICS系列 > 冷橘頭皮護理系列
 
 

冷橘去脂凝膠 / 冷橘去脂凝膠M(溫和型)

天然柑橘精油、竹莖粹取物、薄荷油配方,能徹底清潔毛孔周圍所囤積的油脂,讓頭皮保持潔淨、乾爽,討厭的油味和不舒適的油膩感,再也不會讓您煩惱了。
純植物性柑橘配方,使用後讓髮絲依然可以維持輕盈柔順的好觸感喔!
【 冷橘去脂凝膠M (溫和型) 】適合乾燥頭皮使用,極度保濕,除了給予頭皮滋潤外,也可以將囤積在毛孔多餘的皮脂與汙垢徹底清潔乾淨!

使用建議:
•洗髮前,取約2-3公分的髮片,擠適量直接塗抹於頭皮上,然後運用指腹的力量輕輕地全頭按摩後,然後用溫水充分沖洗乾淨。
•每週至少使用1-2次。
•使用後最好再搭配「冷橘洗髮精」徹底清潔一次。


建議售價 :
去脂凝膠130g $610 / 240g $920
去脂凝膠M(溫和型)130g $660 / 240g $1050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