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機能髮乳10號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機能髮乳10號    首頁 > 肯邦系列產品 > 肯邦LEBEL COSMETICS系列 > Trie機能型系列
 
 
機能髮乳10號
強烈的線條,完整的妝感。
秀髮自由的擺動不自覺的想要把玩一番、只有機能髮乳系列才有好的使用感受。

延展性好與頭髮融合性佳,好做出期待的線條感 - TRIE機能髮乳系列。雖具有造型力但卻令人驚訝的非常的輕盈,不會因為造型品過重而壓垮髮型並可長時間維持。
產品特色

延展和表現力: 為了讓秀髮的延展性好,大量的添加液狀油分。不會隨著液狀油分被蒸發而是慢慢提高造型持續力。利用“釋放機能"實現時間差造型的可能性。
維持造型力:液狀油分不容易被吸收的“不被吸收的油配方"。即使時間經過也可讓造型持續。
好沖洗:釋放機能、不被吸收的油配方,讓油分不會殘留秀髮上,因此容易被沖洗。
※香醇的洋香梨&蜜蘋果的香氣

使用方法

秀髮吹乾後,取適量機能髮乳在手上搓揉均勻後,塗抹在想要呈現線條或立體感的地方,在抓出想要的造型出來。

建議售價:50ml / $650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