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肯邦『茶樹潤髮素』&『冷橘潤絲精』再傳捷報!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肯邦『茶樹潤髮素』&『冷橘潤絲精』再傳捷報!    首頁 > 肯邦新聞稿

2008.05.12 / 星期一  中國時報 / 流行E2版        
護髮聰明選 不當毛頭女 張玉貞/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5月12日新聞內容)
深層滋潤改善髮質,清爽不油膩才能獲得好評
護髮品就像頭髮的面膜,每周使用兩次,可更深層改善乾燥、叉斷糾結、了無生氣的髮質,讓頭髮烏亮滑順,理論上是如此,實際測試又如何?
 喬麗髮藝造型精英店總監李紋英指出,護髮品使用時若有刺痛感,可能含太多化學刺激成分;若護髮後頭髮滑但很沈重,通常是矽成分摻太多。
 潤絲是隔離髒污、護髮是為了滋養髮絲,但不論潤絲或者護髮,都宜離頭皮約5公分後才使用,以免頭皮油膩。

(欲放大瀏覽請點擊圖片)

PAUL MITCHELL茶樹潤髮素 人氣最旺
  ★測試方法:熟女試用團全是油性頭皮,這也是國人最多的皮質,所以所有品牌都選用油性頭皮專用護髮。分第一階段盲眼測試,遮住試用品牌和品名,試用後評單項分數。最低1分、最高5分。第二階段,公布品牌與得分。

 ★測試結果:整體得分,排名第1為6號PAUL MITCHELL茶樹潤髮素,獲得21分;第2名為20分7號肯邦Lebel冷橘潤絲精;第3名有兩瓶,分別是1號依聖詩洋甘菊深層修護髮膜與3號卡詩活力強化抗損凝乳,均得19分。

 前3名分數差距不大,PAUL MITCHELL茶樹潤髮素在頭髮強健不軟趴、髮量紮實、梳頭無靜電、清爽蓬鬆、光澤都得第1,不過髮絲彈跳排名第2,光滑不毛燥打結則排在單項3名之外;第2名肯邦Lebel冷橘潤絲精在單項光澤度獲得第1。
 並列第3的依聖詩洋甘菊深層修護髮膜在髮絲彈跳、光滑不毛燥打結都得到單項最高分,比卡詩活力強化抗損凝乳在單項表現更優秀。
 未擠進前3名的4號MATRIX滋養髮乳與5號REDKEN新水亮柔順濃霜,都以梳頭無靜電並列第3。而2號萊肯TEKNIA直覺髮泥則在光滑不毛燥打結與光澤兩項得第3名。
  ★試用心得:

第一名:PAUL MITCHELL茶樹潤髮素

Nathalie說它像讓頭髮吃airwave,從頭皮沁涼到脖子,讓吃重口味的她因很夏天的清涼感而喜愛。 CATHERINE愛它易沖不滑膩,且吹乾後清爽,但缺點是有點會打結。SIMONE極愛茶樹精油鎮靜敏感頭皮與特殊香氣,毛孔似可吸到氧氣般,頭髮每一根都覺得很強健。

第二名:肯邦Lebel冷橘潤絲精

ZITA覺得用後髮絲柔順極了,有極舒暢和分明的清爽感。SIMONE也覺得髮絲強健且根根分明。Nathalie則覺得橘子味舒暢且髮量也感到紮實。

第三名:依聖詩洋甘菊深層修護髮膜

三位熟女最愛,CATHERINE覺氣味好聞,用時像擁有一頭美髮也易沖淨,不像有些護髮會髮蹋、髮量變少。SIMONE則覺有彈性像會跳舞,香氣很有草本味,有在原野享受秀髮飄飄的浪漫感。

第三名:卡詩活力強化抗損凝乳

SIMONE喜愛用後像馬上可去拍廣告般,頭髮很飄逸柔順、有Q度,但又無丁點油膩。髮絲根根強健分明,但合起來就變烏溜溜瀑布般的效果。

未入榜:萊肯TEKNIA直覺髮泥

好惡最明顯,如CATHERINE覺髮塌,髮量變少,服貼的像戴假髮。Nathalie和SIMONE認為太滋潤,故隔天就塌了,或頭皮像有一層油黏著不舒服,香味有點像「花王」。但MONICA格外喜愛,覺滑順如廣告上梳子在髮上溜滑梯,可持續2、3天。

未入榜:MATRIX滋養髮乳

ZITA覺得用後柔順到會感覺頭髮變塌,SIMONE則覺油,隔天就覺頭髮沈重,像吸收過多的水、油,飄、彈不起來。

未入榜:REDKEN新水亮柔順濃霜

CATHERINE覺得用後外出再回室內,就像戴過安全帽,感覺會翹及彈跳度不夠,髮量也似乎變少。SIMONE覺得像用椰油護髮,香味與觸感很天然,但太滋潤甜膩,活像用椰子餡做糕餅。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