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北區分隊」義剪足跡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北區分隊」義剪足跡    首頁 > 公益慈善活動
擴大行善的漣漪,肯邦北區志工大隊
〝八里 / 台北縣立愛維養護中心〞義剪有感。
/ 撰文:EVA(月影髮集)

記得小時候,學校就常灌輸我們「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這個觀念,幫助需要協助的人,因此,每一個半月至二個月,北區志工們會集合起來到八里療養院這鳥語花鄉的山裡義剪,當我們行善的同時也深刻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義。

首先,要先感謝亞圓沙龍的經營者余亞圓小姐,為我們北區志工們引薦了八里療養院,讓我們有機會來為這群朋友們服務。幾個月下來,義剪也己經成為志工們的習慣,也正因為這個習慣,讓我們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畢竟我們都還有能力工作,甚至有能力讓許多人變美麗,體驗到自己的存在價值。像北區志工大隊隊長KEVIN就有很強烈的感受,並不時向顧客分享在義剪中所看到及感受到的一切。最近連非技術人員也參與了義剪活動,一起來為這群朋友們服務,並非只有設計師或會剪頭髮才能參與此項活動,其實,來自大眾溫暖的問候與陪伴,也能帶給他人溫暖的感受。美髮技術者貢獻的是技術,非技術者給予的是心靈上的滋養,所以,只要是有心的都可以來參與志工的行列。

透過這篇文章,想要感謝以下這些一直以來都有參與義剪活動的沙龍:亞詩一館、亞詩二館、月影髮集、肯予髮妝、捷登、藝舫髮式、西車、IS、風尚、亞圓、蕾杰、V&J。

在此也呼籲肯邦沙龍的其他夥伴們,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一同加入義剪活動,讓我們這個圓可以擴大,透過大家的力量,讓我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至於如何加入就請找肯邦當區的客服人員吧,他們一定會熱情地為您服務。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