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Bellezza Salon(師大店)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Bellezza Salon(師大店)    首頁 > 哪裡買? 肯邦 Focus Salon PM專賣店 > 北市

Bellezza Salon (師大店)

電話 / telephone (02)2365-0293
地址 /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15號(師大夜市內)
營業時間 / hours 週一至六AM11:00~PM8:00
週日AM11:00~PM5:00 (每月第1.3.週日公休)
價格 / price 剪髮$300UP
燙髮$2000UP
染髮$1600UP
護髮$800UP
沙龍特色 / feature BELLEZZA是一種追求美麗的態度,我們致力於提供顧客美好的造型經驗。
極簡而明亮的服務空間除了給您舒適的視覺感受外,輕快、放鬆的精選爵士樂,加上一杯有機烘焙的舒緩花草茶,這些看似小細節卻能給您一份難得的放鬆和愉悅感受。
BELLEZZA用誠摯的心,歡迎勇於追求美麗的你~
預約 / appointment 本店預約優先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