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 Lebel Proedit專業級沙龍養護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Lebel Proedit專業級沙龍養護    首頁 > 肯邦系列產品 > 肯邦LEBEL COSMETICS系列 > 沙龍級髮質養護

Proedit專業級沙龍養護系列>>>>>>>>>>NEW!!
日本去年度甫推出的Proedit專業級沙龍養護系列,在日本創造了令人驚豔的市場佳績,它瞬間立即修護髮質損傷的優異產品力,在單一次的護髮過程中,立即可以大幅提升髮質至最好的狀態,它不僅完全顛覆了過去對護髮需要長時間才能看到成效的傳統觀念,更是解決了設計師面對愈來愈多因受限於髮質狀況不佳,而無法做到最完美髮型設計的限制。
它提供了設計師最完美的解決方案,幫助設計師在染燙前將髮質調理到最好的狀態,同時修護染燙後的髮質質地,讓髮型更完美的呈現,同時也更方便顧客居家髮型的整理和照顧上。
Proedit新品上市體驗課程 / 全省免費課程報名中,請電--02.8226-5811

Proedit專業級養護系列,在日本上市後深獲專業設計師的廣大好評,尤其在使用過後的髮質質感的變化上更是滿意度100%,我們也聽聽日本知名設計師的使用感想吧!
afloat沙龍─宮村浩氣 // MINX沙龍
產品的系列齊全又有分級,給人很專業的印象。尤其是技術超作後使用的STEP CHARGE-循序漸進護髮,可以搭配每位顧客的不同髮質做調整,在做技術操作時也很好跟顧客做說明。
可以依據顧客髮質的不同和顧客所期待的髮型需求(想做什麼樣的髮型變化)做選擇搭配使用,這點是與其他護髮品牌最大的不同點。
一般沙龍的專業護髮做完後「感覺頭髮很輕但是沒真實感」或是,「很有真實感,但是頭髮又太重」多半存在這些問題,但是Proedit專業級沙龍養護系列做完後的頭髮質地,頭髮依然可以維持輕盈的律動感,同時又感受得到頭髮真的很有「真實感」的厚實觸感。尤其是長髮,若頭髮過重會影響呈現出來的捲度不夠漂亮,造型就很容易NG了。感覺上「好像好幾天沒洗頭」的樣子。現在,這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特別是跟LEBEL Materia染劑之間的相容性相當好,能讓染後的髮質光澤度更無懈可擊;當然,和其他染劑之間的相容性也很強。
>>>>>>>>>從今天起就讓專業級養護系列來幫您增加顧客對您的信賴感,也同時增加您店內做專業護髮menu的顧客群吧!


SALON CHARGE 選擇適合個人的毛髮護髮成分,讓護髮作用在頭髮內部積極的產生作用,會引領髮型設計的素材變成『滑順飄動的秀髮』,所以燙髮、染髮後或造型後的表現會更加的漂亮。

STEP CHARGE循序漸進式護髮

ELEMNET CHARGE養分定著修護
配合素材在頭髮內部修補,引領頭髮到滑順飄動(3階段護髮)。

脂質、水分、蛋白質深入頭髮內部作修補並且定著,達到秀髮滑順又具動感效果的養份補充。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