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心情故事 > 2007.夏季號 NO.17

給光澤家人的一封信   (撰文:光沢髮型 / 徐光泰 )

親愛的光澤家人您好:
我是光澤人体包裝造型館的負責人光泰,您們好;
2006年已過,新的2007年已來臨,光澤髮型已邁入第4個年頭了,當時我和我太太(念慈)會創立這家店,初衷除了以求溫飽外,最重要的是改善美髮人的生態環境,提供有系統,有規劃及共同願景的彼此未來。光澤的願景是要成為屏東區的指標店,當然這過程是辛苦的、不舒服的,要勉強自己遠離舒適區的。在93年5月份您的孩子加入光澤團隊至今,從肯邦美髮人夢工廠的課程基礎至設計師階段,所有課程的參與度,94年、95年的商務會議課程,PM的剪髮課、Lebel的剪髮課及非常重要的【伯大尼育幼院的義剪】,因光泰相信,凡事懂的感恩、知足常樂的人格特質是會有不一樣的思維的人生觀,除了在技術上精益求精外,更重要的是做人處事、人際關係、人品修養等等,皆是非常重要的特質,即然目標已經規劃出來了,接下來就是要付諸於行動了,這過程一定有歡笑有淚水,但 親愛的光澤家人們,請您們全力的支持孩子及光澤的成長,唯有家庭的原動力,才能讓孩子無後顧之憂的去築夢踏實。

光泰在此謝謝,由衷的感激您們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會全力以赴的協助孩子成長,最重要的是您們的支持。

光澤從93年坪數只有12坪的2人工作室至96年度成立中型沙龍,坪數增至70坪,現今伙伴有17位,93年度至95年成長率為49.2%的成長,光澤績效持續成長,但這只是開始,因光澤現在有17位工作伙伴,能力愈大,責任就愈大,但我始終相信有您的孩子及其他伙伴的努力才會有光澤現在的成績,親愛的光澤家人們請繼續支持您的孩子,在他的人生中,可創造無限的可能,光澤從來就不是一個完美的團隊及環境,但我們有一顆真摰的學習心及傾聽的態度來指導我們,活到老、學到老,以【熱情】、【謙卑】、【專業】、【成功】、【分享】的信念鼓勵自己成長!!

最後光泰、念慈及全体光澤伙伴以誠摰的祝福心,祝福您們及家人:

身体健康、平安、喜樂~~

2007.2.14 光泰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