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07. 夏季號 NO.17 > 肯邦季刊Encounter--感謝『義工股東』無私贊助

肯邦季刊 Encounter遇 <義工股東> 撰文:Erika
肯邦季刊 Encounter遇 已經出版到第17期了,身為這本刊物的編輯其實對這個事實感到有些難以置信,就好像辛苦拉拔一個孩子長大,一晃眼才驚覺他已經五六歲了。如同一個媽媽對小孩的心情,總希望給他更好的環境跟資源,因此,我們在今年三月的商務會議中展開義工股東的募集,希望廣納各方的支持與意見,以幫助這本刊物的出版能漸入佳境。會後我們共募集了11位美髮界的朋友加入義工股東的行列,對於這些好朋友們所給予的實質的支持行動,身為季刊編輯的我深深受到感動,並由衷地感到溫暖。我的感激之情已非言語所能表達,只能勉勵自己將這份感受轉化為工作上的動力,讓肯邦季刊不斷精進。



對於肯邦Encounter遇 季刊首任義工股東,肯邦抱以十二萬分的感謝:

• PS髮型創作館(Tel:037-760600) / GRACE & VIVI  
•月影髮集邦儀店(Tel:03-4564148) / 莊閔軫 
• 阿信髮雕(Tel:05-696-9041) / 林靖容 
• 法索造型沙龍(Tel:037-466746) / 陳政義  
 •帕瑪系列店(Tel:03-366-9642) / Kevin 

•千麗精緻髮妍(Tel:03-489-6429) / 鍾美玉
•光沢人體包裝(Tel:08-7661498) / 徐光泰 
•AKS / 莊敬店(tel:02-8780-0100) / Leo  
•AKS / W淡水店(tel:02-2628-2651) / 王秋惠
•AKS/ 光復店(tel:02-2731-3601) / 王文德

AKS/ 光復店經營者──王文德
每天工作會忘記去充實自己,肯邦季刊有很多經營者及設計師的分享,這些專題可以知道其他店家的經營模式、經驗、店販技巧……等,可以增加自己一些不足的地方。此外,也可以知道一些新的趨勢、新品上市資訊,真的很不錯。
未來期待:1.可以介紹當月之好店:店家如何接待?茶水的等級、優點? 2.明日之星—TOP Designer設計師介紹:選擇一家店的設計師去做介紹,他工作的一天,或是他的甘苦談,成為設計師的心路歷程,激勵辛苦的助理。 3.藝文展覽、表演資訊,培養藝文氣息及生活中美感。 4.男性消費意識抬頭,新產品及髮型的介紹不應該只著重在女生造型,希望未來在男性髮型這方面能有更多版面。 5.現在流行什麼?不只是髮型,而是很多樣化的,比如流行的服裝、穿著、運動 6.新的行銷知識 7.希望季刊可以變厚一點,內容多一點。 8.希望有更多店家經營專欄,可以給經營者彼此做交流及參考。 9.增加一些歐美的流行資訊 10.美髮人平常可活動介紹

AKS/W淡水店店長──王秋惠
有很多資訊都是透過“遇”知道的,讓我們有很多資訊可以傳達給顧客,解新產品引進、行銷、經營管理……等知識等我們去學習。像提案高手這樣的報導不只是教育美髮人,更可以分享給其他更多人,讓我們心情與態度都變得不一樣。 未來期許:
1.全球性的美髮資訊。2.心情分享,如生活、學習的心得。3.新產品的運用。4.有關頭髮健康的報導。如;禿頭、掉髮資訊。

AKS/莊敬店店長──Leo
這本季刊可以讓我們更清楚行銷的方式,心情故事可以讓我們的心靈成長,另外,藉由季刊可以了解國外師資的創作理念及髮型的創作方式,可以提升沙龍店家的信心。我們也喜歡看一些特色店家的介紹。
未來的期待:
1.增加男士髮型和整體造型 2.當季髮型的流行重點分析 3.台灣觀光景點 4.多一些設計師的介紹 5.介紹台灣小吃 6.髮型的剪髮,男女各一。 7.可以介紹一些好用的產品 8.沙龍介紹,ex:男士沙龍 9.希望季刊變月刊 10.希望多一些髮型介紹 11.多一些男士的保養資訊 12.介紹設計師的作品,不只是歐美或是日本,可以是國內設計師的作品。

光沢人體包裝造型館經營者 / 徐光泰
首先謝謝肯邦公司的堅持,才能衍生出如此正面健康的美髮人刊物。我想季刊的意義是希望能真實的報導美髮人所做的事情及為什麼去做,我希望能有專門的報導以激勵新一代的美髮助理,同時讓在美髮業門口徘徊的新鮮人知道,有一群熱情、健康的美髮人可以提供完整的環境及教育,而他們也熱衷於改善美髮人的生活品質及社會價值,畢竟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肯邦的價值及對美髮人的熱情,真的希望有更多人從事美髮這個幸福的行業。我認為Erika可以南下採訪光沢的義剪活動,做義剪的人畢竟還是少數,我個人希望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進而影響更多美髮人勇躍加入義剪行動,如此也可改善社會對美髮人的觀念,也可培養伙伴們知足惜福的人生態度。希望肯邦繼續堅持做對的事,季刊的成長,也是美髮人的成長!

千麗精緻髮妍經營者──鍾美玉
一本好的雜誌必須經過很多人共同的努力才能到消費者的手上,其中所耗費的時間、精神外行者難以想像,所以,肯邦季刊能持續出刊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建議能提供一些流行時尚的資訊,如服飾、彩妝、及簡單的髮型DIY……等,讓更多人因這本刊物而懂得流行的趨勢。

帕瑪系列店經營者──Kevin
其實接觸肯邦也有一段時間了,從早期的季刊到現在,也看見編輯團隊的用心付出,讓每一次的季刊愈發成熟茁壯,內容也越來越豐富多變,這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美髮人因為工作時間冗長,常常連看報紙的時間都沒有,季刊的編輯團隊卻總是能搜集、整理出許多新資訊讓我們能夠在短短時間裡獲得更多靈感,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好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好的東西也值得人們去支持,因為季刊裡常常有實務性的經驗分享,在店內,我們便時常演練、分享給工作夥伴,讓這些好的方法和經驗一直不斷的延續,帶動團隊服務品質的提升。
季刊中定期介紹新店家的誕生,並有美髮人經驗分享的園地,這都是我很喜歡的部分,讓美髮人除了肯定自己,也能夠多去欣賞他人的優點,彼此互相學習和祝福,使得正面的能量不斷延續!如果要說我對季刊的期待,就是希望它能不持續地為我們傳遞和分享這份屬於美髮人的熱情!

法索造型沙龍經營者──陳政義
每次閱讀遇季刊內心總是充滿了愉悅,透過文字我了解到所有的肯邦人和店家的設計師、助理們的努力,大家都是不斷的努力充實自己,並無私的付出與分享。這本刊物讓所有美髮人都想成為他人形象的指標,是一本充滿正面能量的書刊。

阿信髮雕經營者──林靖容
Encounter是一本豐富美髮人心靈和知識的刊物,我更希望它能成為人人平常不可或缺的刊物,就像我所接觸的肯邦公司一樣,我覺得它非常的健康正面及豐富,也很有質感,我告訴自己要和我所有認識的人分享這樣的幸福。我建議將來能增加功能性,例如幫沙龍刊登作品或幫店家徵人等等……。

月影髮集/邦儀店──莊閔軫
每當拿到遇時總是有股迫不期待想打開的衝動,「遇」的內容讓我了解美髮的流行趨勢、如何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尤其是傑克聊天室,讓我感受到Jack的用心,他誠懇的態度和豐富的談話內容,不僅教會我們經營美髮沙龍的方法,更是我心靈的加油站。「遇」真是一本給人美麗又健康的好書籍,最後要感謝「遇」的工作夥伴們,感謝你們的用心,讓美髮界更進步、更茁壯。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