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特色沙龍推薦 > 2007. 夏季號 NO.17 > new face--Make造型沙龍


強打「冷橘頭皮護理療程」的新沙龍,Make造型沙龍。

由於現代人極需舒壓,因此,頭皮護理療程進些年來漸漸被沙龍所重視,像剛開幕才幾個月的Make造型沙龍不僅是重視這項營業項目,甚至以「冷橘頭皮護理療程」做為開幕初期的主打項目!而這項能夠為客人帶來清新感及放鬆的服務,也確實為新開幕的Make造型沙龍帶來不少固定消費的客群。

Make造型沙龍其實是另一家位於台中的丹野沙龍的分店,之所以會在開幕初期強打「冷橘頭皮護理療程」,主要是因為總店丹野沙龍在這個項目上的推動極有績效,也非常有心得。丹野的經營者陳建良表示,Make這個新的點完全沒有舊客,一切要從頭打基礎,所以,要想辦法找到客人、留住客人,而「冷橘頭皮護理療程」剛好是開發新客最好的利器。

由這幾個月的績效看來,Make沙龍主打「冷橘頭皮護理療程」的策略顯然已經奏效,店裡的客量正持續增加當中,不過,策略固然重要,店內的配備跟人員的素質才是才是最根本的生存要件,而從各方面來看,初開幕的Make沙龍都具備水準以上的實力。目前Make店內有四名成員,店長Sam專管行政、行銷事宜,其他三名為資深的專業設計師。由於有丹野總店做後盾,所以,店內的服務流程、教育訓練、制度的建立都比一般單店有系統、有規模。陳建良說他近期最大的體悟是,做為一個經營者要真正負起責任,兩家店的管理比一家店要複雜許多,再也不能無為而治,要認真地擬定制度、規章,人員才有遵循的標準。他的目標是要在退休前將體系建立起來,讓團隊可以自然地運作。

店內裝潢講求簡潔、乾淨,明淨中帶點活潑氣息。Make先天的優勢是挑高很高,所以隔成樓中樓,上方的空間可以利用,一樓前半區保留挑高,感覺上氣勢十足。 Make造型沙龍位於台中市的北屯區,在這個區塊內像Make這樣有質感的店型並不多見,相信假以時日,必能成為當區的指標性沙龍。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