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特色沙龍推薦 > 2007. 夏季號 NO.17 > new face--月影髮集<中原店>


悠閒的南洋渡假風, 月影髮集<中原店>重新開幕

全新的月影髮集<中原店>位於一樓店面,店內的行政Eva說目前的位置交通更方便,也比較好停車,而且更接近中原大學,對於客量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而新店的坪數雖然比原來小一些,但內裝素雅之外流露濃濃的南洋風,反而給人一種清爽、溫馨、放鬆的感覺。而坪數小一點還有些其他優點,這是之前所沒料想到的,因為店面變小,人員間的互動增加,彼此間的關係比以往更親密。
因感受到現代人承受過重的壓力,所以店內的裝潢風格強調舒緩的功能,所有的素材以自然為訴求,原木為主要的材質。操作區位於左右兩側,牆面處理成圓弧造型,除了美觀的考量外,也使空間變得流暢圓潤,讓客人、工作夥伴來到店裡能洩除武裝,展現溫暖、婉約的一面。調配藥劑的工作台放置在操作區中央,工作人員可享有同等的便利性,工作起來更順利。
月影髮集中原店在內裝上的用心不僅於此,對於小件的裝飾物也極為在意,像接待櫃檯後面的牆面放置了三個時鐘,分別顯示台北、東京、紐約的時間,這就象徵店內真正做到「流行零時差」,所傳遞的資訊完全與世界先進城市同步。
因為是舊店遷移,而且新點位置距離舊店不遠,所以可以順暢地將客人轉移過來,而新點的位置、硬體比以往更好,所以店內成員對目前的狀態充滿信心。Eva說月影中原店對客人的掌握力很好,主要是因為服務流程做得很落實,「我們很重視諮詢,會依客戶的需求提供他所需的服務,而教導客戶整理自己的髮型也是我們重視的一環。」設計師Betty則提到說設計群成熟的創意跟技術其實是凝聚客人向心力最大的本錢,「設計群的資歷在10年以上,都是很有實力的美髮工作者。」而Betty也說店內的同仁一個星期必須接受兩次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不斷更新觀念及技術。
店型的轉變帶來全新的氣象,不論是店內成員或客人都感受到這股清新的氛圍,而有了不一樣的心情。我們也看好這樣一個全新的起步將會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客源向來穩定的月影髮集<中原店>近期遷移新址,新的地點與原先的位置距離不遠,但整個店型、內裝風格做了極大的改變,呈現出全新的氣象。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