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07. 秋季號 NO.18 > 2007肯邦第11屆台灣設計師節--從生活做起

 

(活動報導)
2007肯邦第11屆台灣設計師節-- 環保動起來
暖身活動<三>“ 不願面對的真相──全球暖化的影響 ”環保講座

撰文:Erika

本屆設計師節以環保為主要推動議題,除了希望能擴大影響的層面,也希望環保的觀念能深植人心,讓民眾由衷體認到地球目前面臨的危機,並能立即採取可行的應變措施。
在行政院環保署及荒野保護協會的協助下,肯邦於9月18、20、26日三天,分北中南三區舉辦“ 不願面對的真相──全球暖化的影響 ”環保講座,肯邦希望透過講座的舉辦,讓大家對全球暖化這個問題有正確的認知。會中除了播放“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陳述事實的記錄片外,也邀請到荒野保護協會的專業講師做進一步的解說。
“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影片記錄了美國前任副總統艾爾高爾在全世界各地舉行全球暖化演講的實況,他以科學家提出的研究進行說明,並以輕鬆自然、實事求是的態度向大眾陳述地球正面臨一場“全球性的緊急狀況”,而這些狀況目前並未惡化到無可挽救的地步,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儘快採取行動,阻止浩劫的發生。
荒野保護協會的講師特別在會中提及環保議題與切身的相關性,強調地球環境惡化會對自身的健康、安全及利益造成影響,呼籲大家正視這個問題,不要再誤認為環保這件事跟自己沒有關連。荒野保護協會的講師也說到其實做環保只是觀念上的更正及習慣上的改變,只要每個人在生活中做一點小小的調整,累積起來就會是很大的力量。比如民眾可以選購目前政府推動的綠建築、選購有節能標章的家電用品、養成愛物惜物的習慣、多種植綠色植物、多開窗少開空調....都是著手做環保的好方法。
會中肯邦也特別贈送每位參與民眾一本由「行政院環保署」所製作的「環保小撇步」,以幫助民眾確實將環保的行為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