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特色沙龍推薦 > 2007. 秋季號 NO.18 > 沙龍專訪-- Young健康染燙

(肯邦沙龍專訪)
溫暖自在的美髮沙龍
Young健康染燙

Young健康染燙的經營者賴品安目前是肯邦the color的彩染講師,看到她對染髮教學的投入與專注,自然也會對她所經營的店感到好奇,而不久前的一次拜訪,也確實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品安的店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透明的落地窗讓過路者可可對店內一目了然,店內溫馨舒緩的氛圍會讓人覺得來到這裡除了可以享受美髮服務,也是一個身心可以放鬆的休憩所。

品安說這種溫馨的調性是她喜歡的風格,「這樣女人味一些,白色、淺黃色給人安心、溫暖的感覺,一小部分的紅色代表熱情,總合起來就像我本身的個性。」

搬到目前這個地點是今年6月的事,除了看好這邊的發展潛力,品安也想藉著工作環境的更新,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再一次點燃工作的熱情。「我是一個喜歡突破自己的人,長久沒有改變,工作起來會覺得有倦怠感。」
品安覺得有機會成為肯邦the color的彩染講師是很棒的事,這讓她有機會專注於學習這件事,「感到自己在進步那種感覺很踏實!」而透過教學經驗的累積,也讓品安變得越來越有自信。

染燙一直是品安店裡的營業強項,而經過the color一系列染髮課程的洗禮,品安的染髮觀念與技能可說突飛猛進,對店內的營業幫助很大。「我很重視顧客髮質的維護,過去的我不會為了業績輕易幫客人染髮,但the clor讓我很放心,因為,可以做出我要的髮色又能顧及頭髮的質感。」

從店內的裝潢、服務流程、乃至於產品的使用,都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品安求好心切的那份執著,不過,也正因為這份執著造就了她在客人心中不可取代的位置,也讓她保有熱情不斷在美髮路上衝鋒陷陣,持續締造事業上美麗的火花。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