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流行論壇 > 2008. 春季號 NO.19

美國PAUL MITCHELL 2008 趨勢宣言
你也可以是時尚巨星!好萊塢復古風打造耀眼風采。
翻譯:Ling

Whether it’s an intimate soiree or a full-blown gala, the holidays offer more opportunities to dress up than any other season.
This year, old-fashioned Hollywood chic meets modern styling for clothes, makeup and hair. Go ahead, embrace your inner starlet with these flirty, romantic long hair designs. Indulge in charming extras like headbands and finger waves to sweeten the deal. Sleek or voluminous, girly or sophisticated, this year’s looks are definitely show-stoppers.

沒有其他日子比起這個季節更令人興奮了!因為,在這個充滿各式各樣狂歡節慶的季節裡,你有太多的機會盛裝打扮,展現個人風采!
今年好萊塢復古風吹進時尚圈,服裝、彩妝與髮型都大玩復古好萊塢元素。盡情地玩吧!你也可以是時尚巨星,在俏皮浪漫的長髮造型上,加上許多迷人的裝飾像髮帶或手推波浪,益加增添你的巨星風采。不管是光滑直順或充滿髮量,隨性輕鬆或精心打扮,這一季的髮型風格怎麼樣都引人矚目。

髮型一:手推波浪加復古小帽
造型方式:
1.將「泡沫雕」與「青蘋果雕」塗佈於頭髮上後,整頭梳均勻,採側分髮線,在左右兩邊創造幾個向前的手推波浪,以毛夾固定,扭轉波浪的尾端以毛夾收尾。
2.使用烘罩將頭髮烘乾,頭髮烘乾後,取下固定的毛夾以波紋夾取代。
3.裝飾上蕾絲髮飾或小帽子,確認一下左右兩邊的平衡性。最後以手指沾取少量的輕柔亮膜塗佈在表面打亮,並噴上「Extra-Body Firm Finishing Spray 超彈力長效定型噴霧」定型。

髮型一:法國式的優雅盤髮
造型方式:
1.將「瞬間塑型噴霧」和「彈力泡沫雕」塗佈於頭髮上梳勻,使用PM427大板雕梳將頭髮吹乾。
2.搭配大的電棒捲創造捲度,放置至熱度冷卻後,使用PM413髮雕梳,以逆刮的方式將髮型刮鬆,前額瀏海區保留只須梳順。
3.接著將刮鬆的髮束整個繞到頭部正後方以毛夾固定,創造出一個簡單的法國髻,噴上瞬間塑型噴霧。留下左右耳旁的髮束,中間的髮束也往上繞,使用毛夾固定。左右兩旁的髮束以繞捲的方式創造圓捲,以毛夾固定,噴上瞬間塑型噴霧。

髮型一:蓬鬆髮量加髮帶
造型方式:
1.將「瞬間塑型噴霧」和「青蘋果雕」塗佈於頭髮上後整頭梳勻,使用413髮雕梳將頭髮吹乾,並搭配PM圓鋁梳(L)創造髮量與方向。
2.接著使用大的電捲棒搭配平夾將頭髮燙捲與固定,放置至熱度冷卻後,取下平夾使用PM413髮雕梳輕柔地將頭髮梳開。
3.拉起一撮撮的髮束以逆刮的方式刮鬆,再以毛夾固定,完成後確認一下左右兩邊的平衡性。最後束上有彈性的髮帶,噴上「超彈力長效定型噴霧」固定,再加上輕柔亮膜做細部的打亮。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