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特色沙龍推薦 > 2008. 春季號 NO.19 > 韓森男士沙龍

撰文:Erika 貼近都會型男的整潔需求-- 韓森男士沙龍


男士沙龍的熱潮由北部延燒到中區,去年十月十日才正式開幕的Handsome韓森男士沙龍就是中區男士專屬沙龍的最佳代表。
大體上來說,韓森男士沙龍以滿足台中都會區男士們在整潔上的需求來建構沙龍的經營型態,因此,空間氣氛的營造、產品的使用、服務的品項、人員的專業技能等層面都力求精緻化。由於韓森具備特殊的屬性及服務型態,雖然開幕至今才三個多月,却已經在中區都會型男之間造就了極好的口碑。

嶄新的複合式經營──沙龍與餐廳的連結
韓森男士沙龍座落在台中市五權西路跟黎明路口,交通上算是四通八達,在匯集人潮上有一定的優勢。尤其韓森擁有一項令人驚歎的配備,便是設有大面積的私人停車場,可以同時容納40輛汽車,爲顧客停車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
店面雖位於二樓,但是屬於三角窗的型態,從外觀看來其實非常醒目。比較特殊的一點是韓森沒有獨立的出入口,如果要進到位於二樓的韓森男士沙龍,必須要先進入一樓的餐廳,再走餐廳內的樓梯才能到達。以沙龍的運作來說,這種情形其實很罕見,店長Kelly特別針對這點提出說明:「因為我們跟樓下餐廳的老闆有很好的情宜,所以採用了目前這樣的進出方式,其實也算是一種複合式經營的模式,餐廳跟沙龍的客人可以互通。」

圓潤的動線與氛圍
走到韓森的門口就可以感受到精心打造的氛圍,木造的質地、悠揚的樂音、柔和的燈光讓人一進門就可以立即放鬆心情。45坪的室內空間做了妥善的運用,以大大小小的圓弧線條來做區隔,各個區域清楚地畫分出來,創造出圓潤溫暖的氣氛,也顧及動線的流暢性。入口處一進來為產品陳列區、接待櫃檯,櫃檯右側設置了冲水區,用圓弧形拉簾予以遮蔽,營造出隱密幽靜的氛圍。往內設置有一般操作區、VIP操作區、兩間美容SPA室,以及等候區、諮詢區。


照顧男士們的髮型與面子
由室內的配置可以看出韓森提供的服務內容跟一般的男士沙龍有些許不同,大體上韓森的服務還是以髮型的剪、燙、染為主,做頭皮護理的客人也為數不少,而店內也保留傳統男士店所特有的修容、刮鬍這些服務。除了這些服務項目之外,店內還提供男士臉部護膚、美甲的專業護理。設計師芭比說:「現代男士需要打理的不只是髮型而已,臉部皮膚的狀況、指甲的美觀也会影響儀容,所以,必須定期做護膚。我們店內設置了兩間美容SPA室,就是為了幫顧客們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店內特設的VIP操作區裝置了圓弧拉簾,必要時可以拉起來隔出隱蔽空間,這是專為VIP顧客設置的巧思,主要是因為店內常有政商名流光顧,專屬的VIP區可以為這些特定的顧客群帶來安全感。

隨著男性消費意識的覺醒,男性消費市場將持續看好,而目前的韓森男士沙龍已經贏在起跑點,接下來只要採取一步一腳印、穩健經營的策略,應該就可以贏得更多男士顧客們的認同,逐漸奠下穩固的根基。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