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08. 春季號 NO.19 > 從帕瑪作品日看帕瑪人的成長

從帕瑪作品日看帕瑪人的成長     /   撰文、攝影:ERIKA

舉辦競技活動是激勵美髮人成長最好的方式,注重人員培訓的帕瑪系列店特別於去年11月舉辦帕瑪日活動,以競技的方式來慶祝屬於帕瑪人的日子。今年的比賽項目分成兩種,即「平面攝影競賽」及「現場鮑伯髮型剪髮」競技。










平面攝影比賽
冠軍作品








平面攝影比賽
亞軍作品








平面攝影比賽
季軍作品








佳作








佳作








佳作








鮑伯剪髮競賽 / 冠軍








鮑伯剪髮競賽 / 亞軍








鮑伯剪髮競賽 / 季軍

每一年帕瑪都會做新的嘗試,今年特別將所有的平面攝影作品集結成一本精緻的作品集就是一項新的突破。而這些精采的作品來自工作人員一整年的創作結晶。 從第一屆作品表框來呈現質感,到第五屆將所有作品集結成冊,帕瑪人不停在挑戰與突破,現在這個一年一度“帕瑪人平面攝影作品展”已經不僅僅是團隊創意的激發,更受到來自北中南專業美髮朋友及顧客的支持。

做成精裝本的作品書載入的是設計師們歷經數月的創作,各方專業的評審得以逐一欣賞,並選出髮型、彩妝、服裝、攝影各方表現都最佳的作品。
帕瑪的負責人Kevin談到他對作品集的想法,「現今的美髮人已不僅僅只侷限在沙龍現場工作,而是要將專業結合不同的元素,激盪出更多的創意火花。而這樣的活動正是為了給設計師們一個不一樣的舞台,而當大多數的設計師在現場仍然拿著各式各樣的髮型書、雜誌和顧客溝通時,我們卻多了一本專業的作品集,讓顧客更近一步認識我們,進而信任我們。這也是帕瑪獨特的“分享”文化。」

鮑伯髮型剪髮比賽則採取現場實做的方式進行,所有參賽人員的實力在過程中一覽無遺,Kevin認為這是檢視工作人員素質最好的方式,他也認為誰輸誰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從中發現人員的優點與缺點,進而讓帕瑪人的素質獲得提升。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