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沙龍現場 > 2008. 夏季號 NO.20 > PROEDIT--日本Xel-Ha(東京•青山)

Proedit 除了是染髮的輔助工具外,且兩者能緊密結合。
報導話題:Proedit 專業級護髮
受訪沙龍:Xel-Ha (東京.青山)

優質的使用感和對應力
位於東京.表參道,Xel-Ha技術總監松下剛說:「現今護髮已是沙龍服務中不可或缺的項目之一」。「會在意頭髮受損的顧客增加非常多。甚至有顧客專程為了護髮而每週回到店裡。他們追求的是有效的質感,而不在乎時間或是價格。這讓我感受到顧客對於護髮是高度重視的。
顧客重視護髮的現象不分年齡,並且比例逐年升高。哪怕是學生也想追求具成熟味的美感,因此希望做護髮的學生不斷增加。」
我們在沙龍看到了對於護髮的高度需求,料想未來護髮會是沙龍內無可取代的營業項目之一。而在眾多產品當中,最吸引松下目光的便是專業級護髮Proedit Care Works,並且對於專業級護髮的高質感十分驚豔。
「使用後頭髮具光澤感,觸感柔軟。這些特色都是以往護髮產品無法呈現的。而專業級護髮的觸感和光澤變化則是可以實際感受到的。效果摸得到,因此大受顧客好評」。

除了使用感外,松下最滿意的是藥劑作用時間相當快。「雖然操作時間很短,但是能在短間時內達到最好的效果更是難得。前後操作只需20分鐘,卻能感受到成果。在這沙龍服務講求速度的時代,不論是顧客還是設計師,對雙方而言都是一個利多。

與染髮連結,使提案更上一層樓
不僅修復受損,還能維持享受造型的美感。這是日後護髮扮演的重要角色。舉染髮來說,不但不能有絲毫受損的質感產生,還要能維持美麗色澤。專業級護髮因為能依髮質及染髮頻率來選擇所需藥劑,因此可確實達成最初期望的質感。
「不論沙龍養護或居家養護,都能依染髮頻率和受損程度來選擇藥劑,這點十分貼心。因為不論是何種染髮造型,都可找到對應的藥劑,使造型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再也找不到這麼具魅力、品項充實的系列產品。那麼最關鍵的,與染髮的密合度如何呢?「和染髮的密合度很好,絲毫沒有降低光澤,並且能完美表現出期望的色澤。受損不斷進行的染髮髮質,也能變得好整理,進而帶出光澤感。這個時代頭髮的光澤感是必備條件,尤其是染髮造型,光澤質感更是不可或缺。就我的體認而言,我認為染髮和護髮幾乎是不可分割的選項」。

proedit 專業級護髮是“可以使用”的護髮產品!
我心目中理想的護髮質感是要能同時達到「輕盈」和「滋潤」。專業級護髮能依髮質來選擇藥劑,因此可確實達到期望的質感。設計師不必擔心護髮成效,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專注在造型設計上,這是很大的優點。顧客也常有:「頭髮變輕了」、「頭髮很清爽,觸感很好」等評價。再者,和染劑的密合度很好,特別是搭配發色極佳的materia效果更棒。設計師誰不希望自己設計的造型能維持更久呢?因此我認為使用專業級護髮是相當有效的方法。

Xel-Ha經營者 宮村浩氣
「一定要讓女性更美」,以此為信念的他,總能設計出讓女性滿意的造型。目前經營afloat-f. Xel-ha 2家沙龍。也常負責CM、電視、海報等拍攝現場模特兒及藝人的造型,也是一位深獲藝人、模特兒信賴的設計師。

Xel-ha的設計師 松下剛
1976年10月5日出生。Xel-ha的頂尖設計師.技術總監。並活躍於雜誌髮型設計、海外教學講師、afloat剪髮講師等全方位的發展中。

再者染髮常為人詬病的是染劑特有的味道。而專業級護髮能確實遮蓋這惱人的味道。由此可看出這套護髮產品是以客人為出發點而設計的。 「染劑殘留的味道像是被去除了一般,幾乎感受不到了。而且專業級護髮不像一般護髮產品都會有一種特殊味道,取而代之的是很討喜的香味。能遮蓋藥劑味這點讓我很滿意,畢竟除了長髮的顧客在意藥劑味以外,在乎頭髮上氣味的顧客已經越來越多了」。
專業級護髮與染髮間的能緊密結合並相輔相成。從沙龍養護至居家養護,使提案的範圍更廣,相信能為沙龍服務帶來很大的幫助。期待讓護髮與染髮menu的連結,讓提案能更提升。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