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08. 秋季號 NO.21 > 嶄新的冷燙特訓課程,“堅持”創佳績。

嶄新的冷燙特訓課程,“堅持”創佳績。


/ 撰文:小漆
「捷報!捷報!史上第一次全班三次包含分區整頭上捲25分全班完成。」
隨著Ling的聲音播送,心裡百感交集,回想從接下冷燙特訓跟上捲課程開始,心裡充滿忐忑不安,因為從來沒上過冷燙特訓課程的我,到底要如何把課程做好?怎樣才能不辜負院長Jennifer的期望和如何讓學生有個能夠充分學習的理想課程。

可是感謝主,我身邊有阿寺和小暄兩個夥伴,傾全力的支持和陪伴,我們不停的每天三人一起備課和心理挑戰,那個挑戰壓力來自一份承諾和一種責任。
很感謝這次的課程院長Jennifer的支持和相信,也謝謝Ling和Julia在各種事務上的協助,其中最讓佩服的是Ponny和Tony兩位老師,他們的全力以赴和對自我的要求都很讓人感動和感到溫暖。
這次的學生也發生了很多令人感動和難忘的過程,比方說大家一起加持,互相鼓勵和永不放棄任何一個人,堅持到最後一秒的決心,彼此以對手為榜樣,形成良性競爭和不願拖累別人的決心,用顫抖的手在最後一秒把橡皮筋套進去,其中有些人含著淚說不會捲......也有人沒有碰過捲子,甚至有人非常討厭捲子......到最後大家一起完成了創新冷燙課程,我們甚至創造最早冷燙特訓下課的時間和完成全班畢業的新成績,點點滴滴都在每個人心裡留下難忘的回憶。
現在我們只剩一件事要全體同學完成,那就是我們要一起在冷燙比賽的時候全部都要完成一個頭25分上完捲,同學別忘了我們的承諾!
最後要感謝的是小漆髮的家族全體夥伴,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默默的照顧......非常感謝!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