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09. 夏季號 NO.23 > materia 技術學習教室

提升運勢的髮色之一/ 甜美粉紅色有助戀愛運
粉紅色是最能代表戀愛的顏色,此款髮色以粉紅色做局部挑染,再以銅紅加上冷咖啡色為底色,互相搭配做出層次,塑造出浪漫甜美感覺,不僅能襯托出白皙膚色,也容易贏得異性的好感。
髮型設計/ 台北WOW Nancy、品顏髮妝陳國忠、秋美 李昭賢、熱浪HP 林孝德  model/ 李瑄[小羅家族]

提升運勢的髮色之二/ 金黃色象徵富裕財源
金黃色是黃金與飽滿稻穗的顏色,也是帝王的代表色,感覺積極光明,因此,如果要帶來財源,金色是最佳選擇。此髮色以帶金色調的咖啡色為底色,再用較淺的金色做局部的挑染來做出線條感,讓金黃髮色柔和地閃耀出麥穗般的光輝。
髮型設計/ Look Hair呂靜宜、千麗精緻髮研 Lawrance、仟妮髮型設計郭麗津、IS沙龍廖英傑 model/ 角維嘉[小羅家族]

提升運勢的髮色之三 / 灰黑金屬色成就工作運
灰色或黑色總是予人沉穩、高級的印象,職場上想表現專業時,也多以黑色裝扮為主,因此,灰黑金屬色最能提升工作運。此髮色的底色採用明度較低的灰黑,挑染採用明度較高的灰黑色,特性是運用同一色調、不同的明度仍能表現層次感。
紅色是最能代表戀愛的顏色,此款髮色以粉紅色間隔挑染,再以銅紅加上冷咖啡色為底色,塑造出浪漫甜美的髮色,不僅能襯托出白皙膚色,對於增加戀愛運也有所幫助。
髮型設計/ 阿信髮雕 彭羽彤、艾瑪髮妝Emma 、明星star Bigi、藝真髮技屋袁綾黛 model/ 譚奇芳[小羅家族]

提升運勢的髮色之四 / 黃橙色帶來好人緣
橙色是紅色與黃色混合,給人的意象是溫暖、活潑、明朗、有愛心,是最能縮短人與人距離的色彩,同時也是自信和權威感的象徵,所以是最能帶來人氣的髮色。此髮色以橘紅色挑染搭配冷咖啡的地色,做出溫柔有活力的效果。
金黃色是黃金與飽滿稻穗的顏色,也是帝王的代表色,感覺積極光明,因此帶來財源的髮色以金色調為底色,再用小部分的挑染的方式來做出線條感,讓金黃髮色柔和地閃耀出麥穗般的光輝。
紅色是最能代表戀愛的顏色,此款髮色以粉紅色間隔挑染,再以銅紅加上冷咖啡色為底色,塑造出浪漫甜美的髮色,不僅能襯托出白皙膚色,對於增加戀愛運也有所幫助。
髮型設計/ 台北WOW ken、台北WOW Olina、台中WOW Legen model/ 林雅萩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