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流行論壇 > 2009.秋季號 NO.24 > PM2009秋冬系列--SIX FIGURES

PAUL MITCHELL
2009秋冬最新的髮型創作系列再度令人驚艷!
翻譯:Ling

最新的系列作品集合了Paul Mitchell六大頂尖設計師的才華,呈現出震撼視覺的髮藝饗宴─〝頂尖對決〞系列,由Robert Cromeans、Linda Yodice、Scott Cole、Stephanie Kocielski、Takashi Kitamura、Angus Mitchell這六位大師共同操刀可是前所未有的盛況。
從這次的髮藝創作可以看到“紅色”如何展現創意及美感,又如何從頭到尾席捲秋冬趨勢;從中我們也看到創意的翅膀如同剪刀的刀刃快速地拍動!
融合了剪髮、染髮、造型的〝頂尖對決〞系列,將提供我們多元的創意剪髮技巧和染髮技巧與配方,並且在技巧之外更加入多款的造型變化,和證實有效的行銷秘訣。

技巧名稱:Valeriya
Angus的剪髮創意概念:剪髮的重點不在於去掉的多少髮量,在於”想要”留下多少。即使顧客髮長已經很短了,我們仍然可以運用剪裁改變顧客的髮型輪廓形體—因為對我而言,要改變整體印象,就要先將髮量保留在對的地方!
Linda的染髮創意概念:7OR是在這個季節中,可以跟任何一支紅色系搭配的基本款,不管它是暖紅色系還是冷紅色系,它都是一個可以增加鮮明飽和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完美選擇。


造型品配方:泡沫雕;超直順造型凝膠
染髮配方:
1)肯邦絕彩染劑1oz.4RO + 1/2oz. 7OR + 1 1/2oz.20volume雙氧乳
2)肯邦絕彩染劑1oz.7OR + 1oz.30volume雙氧乳

技巧名稱:Aaron
Linda的染髮創意概念:Paul Mitchell的RR色系一直是我的最愛,為了讓RR色系更有魅力,我添加了一些的高調系列,它就像使了個小的魔術來提升原有配方的明度和亮度。
Scott的剪髮創意概念:拒絕老舊的經典鮑伯剪裁方式,沒有斜線、不要垂直,我改採”水平”的剪裁方式,它賦予了鮑伯更現代、更時尚的風貌!


染髮配方:
1)肯邦絕彩染劑1 1/2oz.6RR + 1/2oz. HLP + 1 1/2oz. 30volume雙氧乳
2)INK手繪塗鴉系(粉紅芭比)&(霓紅慶典)

技巧名稱:Jasmina
Takashi的剪髮創意概念:對中等到細軟髮的髮質而言,如何創造頭髮的動感和豐厚感是極為重要的一門學問。所以我尤其喜歡在”髮尾”的地方調量—因為髮尾是創造這類髮型空氣感和動感的關鍵竅門。
Stephanie的染髮創意概念:要將頭髮的基底色去除乾淨,雙效明度調整粉是最棒的工具,尤其在細軟髮上,它能大力地”擦掉”自然髮色的主要色素,使得INK手繪塗鴉系的表現更讓人驚艷。


造型品配方:超柔細順髮凝露
染髮配方:
1)雙效明度調整粉+10volume雙氧乳
2)INK手繪塗鴉系 2份X(紅色卡門)+1份X(霓紅慶典)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