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特色沙龍推薦 > 2009. 秋季號 NO.24 > 講求流行還要有型,帕瑪系列館INDEX 5

講求流行還要有型,帕瑪系列館INDEX 5

帕瑪系列館INDEX 5座落在桃園縣龜山中興路,是桃園鬧區的一處全新的時尚美學概念館,INDEX 5的內裝展現創意,並處處注入帕瑪文化思維;髮型、整體造型上不僅強調流行感,也講求量身打造,針對不同顧客的需求提供最適切的亮麗造型。

店長Ayumi說:「真心關心顧客是我們服務的初衷,也是帕瑪20年來不變的堅持。」從顧客進門的熱情接待,到關心他的頭皮及髮質健康,並在造型完成後細心教導顧客DIY,讓顧客「把設計師的手帶回家」。

將企業文化加入裝修元素之中,塑造出INDEX-5的空間獨特感。大面積的白、猶如利刃切割過塊狀的櫃檯與等待區、不對稱的天花板,這些組合讓人感覺彷彿置身一個不合常理的空間,每一種陳設都非常有存在感,搭在一起卻不顯突兀。
動線及設計是以「服務顧客」為著眼點,促使讓硬體(空間)和軟體(服務)能巧妙結合。櫃檯塊狀切割的造型,與顧客等待區結合成一體成型的設計,視覺上呈現不對稱的流線美感。在沙龍,櫃檯的行政人員常是一家店的門面,也是最棒的公關,所以沒有有行政的沙龍,接待人員就是第一線的公關,而每一位夥伴都有可能擔任第一線角色接待顧客,將櫃檯結合顧客等待區一體成型,除了代表我們和顧客的視線在同一個角度,也讓消費者與我們的互動更親近,沒有距離。沒有界線的空間意味著髮型創作同樣沒有僵界。沖水區強調情境舒緩,光影的造型與空間層次,創造出舒適的心靈空間。門面採白色烤漆玻璃V字造型,代表著帕瑪系列店-INDEX V的誕生,也代表帕瑪正式邁入另一個階段的里程。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