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10. 春季號 NO.25 > 第七屆帕瑪作品日,專屬帕瑪人的感性時刻。

這一屆的帕瑪日在籌備初期剛好是88風災發生不久,這個意外的遭遇改變了籌備小組原先的構想,而以一種全然不同於過去的心態出發。如果說過去的帕瑪作品日是歡樂熱鬧的,那麼,這一屆的帕瑪作品日則偏向感性溫馨的路線,作風不同,但同樣都在帕瑪人腦海裡留下珍貴的記憶。
本屆帕瑪作品日在去年11月25日舉行,專屬帕瑪人的髮型平面攝影作品頒獎是其中最重要的行程,首次加入義剪善行賦予活動更深的內涵,肯邦負責人朱平先生的〝企業文化價值〞講座則帶來全新的思維。

第七屆帕瑪作品日的行程為時一整天,分上午、下午兩個段落,上午前往〝桃園啟智學校〞進行義剪,下午則移動到桃園市的〝里拉玫瑰餐廳〞繼續舉行頒獎典禮、朱平先生講座等其他的節目內容。
桃園 / 啟智學校義剪
在帕瑪的文化裡,一直很強調時時感恩、樂於付出這些觀念,因此,到公益機構去進行義剪對帕瑪人而言一點也不陌生。這次在桃園啟智學校的義剪活動之所以特別,是因為這次所動員的設計師人數最多,多達86名,而義剪的對象也是最多人次的一次,達到500人次。當所有設計師就定位開始動剪刀的那ㄧ刻,那個畫面壯觀的程度,光用想像的就夠動容了,更何況是親自在那邊親身參與的帕瑪人。看到自己義剪的對象露出燦爛的笑容,那種由衷的喜悅只有真正身體力行的人才感受得到。
下午的活動除了帕瑪人全員參與外,許多平時與帕瑪互動密切的好朋友也都來到現場,而肯邦公司除了朱先生應邀前來演講之外,執行長JACK、學院院長JENNIFER也都親自蒞臨,與帕瑪夥伴共度這個特別的日子。

帕瑪的大家長KEVIN在活動中特別說明了當年舉辦作品日的初衷,「最初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提供大家一個展現能力的舞台,帕瑪的舞台是屬於大家的,不是KEVIN一個人的。其次,我想讓大家明白,要成就一幅成功的作品並不容易,從靈感發想、資料蒐集、真正去做到拍成作品,其實是一段艱辛的過程,這需要理想、堅持跟努力。從中我想讓大家體會一件事,那就是為興趣去工作是很快樂的,而我們美髮人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其實非常幸福。」
肯邦的大家長朱平先生平常難得現身,這次應邀前來分享他對〝企業文化價值〞的看法及人生智慧,大家都抱著非常高的期待,而朱先生獨到的思考角度也確實讓所有人頓時有「醍醐灌頂」的感受。會中朱先生特別期勉帕瑪的夥伴們要建立不同的價值觀,願意走一條不一樣的成功之路,要有全新的思維,去做一些別人覺得很傻的事情,「MAKE DIFFERENCE,做另一種選擇,這確實很難,但我們要去做,而且證明可以成功,也就建立了別人所沒有的價值。」他也特別提醒大家不要被世俗的「成功」定義所牽制,也就是不要因為別人所定義的成功而去追求成功。
至於如何成為一位不一樣的設計師,朱先生也提供許多的具體的做法,如建立自己的LIFESTYEL、將工作融入生活、擅用網路行銷……種種建議讓在場所有人豁然開朗。
作品比賽的頒獎儀式對所有參賽的帕瑪人來說其意義可是非同小可,因為每幅作品的背後都是一個美髮人默默努力的故事,無怪乎每個得獎人領獎時都顯得情緒高昂,有不少人甚至因為太過感動而落淚,而頒獎儀式也就在一路感動的氣氛下結束。
從帕瑪人的熱烈參與競賽可以看出一個企業的向心力,從得獎作品的水平也可以看到帕瑪的專業能力不斷地在提升,由此可以理解這些年來帕瑪團隊的規模不斷擴大,絲毫不受市場景氣的影響。無可否認,在美髮業界帕瑪已建立了真正的品牌,成為一種「標竿」,讓我們一起祝福帕瑪並期待它的成長。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