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心情故事 > 2010.夏季號 NO.26 > 遇見「祂」,我在養育班的學習。

遇見「祂」,我在養育班的學習。

撰文/光澤髮型•徐光泰
我和太太在年初時,決定要讓聖靈充滿,而加一系列的養育課程及全人醫治退修會,還有布永康佈道會,同時帶著我們全店的伙伴參加,最終目的是希望每個人都僅此一生,讓他們接觸福音是人生莫大的幸福。

由主來帶領就像約翰福音十五章:五節所說的:「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凡事一切由主來帶領,唯有順服,多讀經、禱告、你的一切,主將為你開路。
就在布永康佈道會中,我在唱詩歌時,再度聖靈觸摸而感動流淚,漸而有個聲音,叫我去大陸雲南鄉下傳福音,當時我也訝異,但這個聲音好清楚,我想上帝定有祂的安排,所以我更要裝備自己來為主工作,使萬民作主的門徒,這是我的使命。

在養育班學習的課程中,我深深體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基督徒是要時間裝備(包含讀經、禱告),還有一顆願意委身、順服的心及態度。在我們工作伙伴身上發現很多恩賜的事,他們慢慢會為彼此禱告、祝福,而上帝再次打開的心、眼、耳、目,做任何事都會有順服的心去做,而且做的很好,彼此互相協助,也不忘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口中,成為非常有禮貌且負責任的人,我感謝上帝,他們的改變絕非偶然,而是聖靈充滿、榮耀上帝。而在上養育的課程中,犧牲許多營業時間,然而業績並沒有下滑,反而增加獲利,感謝主。 在養育班的過程中,接獲玫君神學生的告知,說年底耶誕晚會要演出金富貴的戲劇,我當時和太太一時還沒意會,我想我們都沒演過戲,怎麼能演的好呢?於是我們就跟玫君說給我們一點時間準備及禱告,過了一個禮拜,教會的同工鼓勵下,決定演出。而在這演出的排演過程,也是狀況百出,第一個是在店務上,需要和客人溝通、安排、還有安排排演時間;第二個是和太太對手戲,有時因工作的口角彼此的剛硬而吵架,我感謝主,很多吵架都因這場戲而化解,因每天晚上下完班,都要安排時間練習,彼此不得不放下血氣而來排練,我發現排演可以化解紛爭,哈哈!就連躺著睡覺時,都不忘套台詞。例:很晚了,該睡了!老婆我都來都沒發現你如此的美麗啊!…等等。感謝主。

在11月份時,我太太住進義大開刀,因在排演的過程中,她身體常常不適,而在例行檢查中,發現她的乳房有硬塊還滿大的狀況,所以醫生就決定要儘快處理,不要拖延,當時我也請牧師及同工們代禱,希望化驗出來是良性的腫瘤。感謝主,一切都很順利,當時我和念慈想說還要排演呢!於是帶著劇本去病房演練,雖然身體不舒服,但心靈是喜樂的。就當住第一晚的時候,隔阿伯看護打呼很大聲,從晚上9點開始打到凌晨快一點,我和念慈乾瞪眼,無法入睡,這時我就跟念慈說,我們一起禱告,希望他不要再打呼了,就在禱告完,他就真的不打呼了。感謝主,我那時真的是覺得主祢是又真又活的神啊!
出院之後,在星期六晚上排演將至10點,我個人很不舒服,同時最後結束禱告時換我在講但我不知自己在說什麼,只覺得頭好疼啊!一回家就洗完澡就睡覺了,後來我就一直發燒從10點燒到1點,就在1點25分時,我整個燒了將近40度,很不舒服,無法側身轉身;而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我不要得H1N1,因為症狀很像,而我再過2個禮拜就要排練了,所以我就奉耶穌基督的名求,要求生病、疼痛的撒旦退去,我一連說2次,然後我就覺得開始身體慢慢的熱退燒下去了,所以我一轉身拿溫度計一量,哇!36.7度,一下子降了3度多,短短30幾秒,真的是聖靈充滿,主在幫我呀!我馬上叫醒念慈,說我剛剛經歷了神蹟,他翻了白眼就繼續睡了(就像金富貴的戲,你三更半夜3點在鬼叫什麼一般),感謝主。
演出那天我堂哥大嫂有來,我媽媽本來要來,因小孩子的事又耽誤,我向神禱告,下次我家人一定要來參加。我丈人、全家都來,希望能向她們傳福音。感謝主,這次的演出非常順利,雖然有一些插曲,但阻擋不了我們火熱的心來傳福音。最後,金富貴之歌〝僅此一生〞,很快就逝去,只有為主,工作永洋溢,把一生獻給主,如此付出最有價值。當常思想起,僅此一生,鼓勵大家參加養育班,會有更多的見證及恩典降臨在你我當中,阿們!謝謝!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