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認識肯邦 > 肯邦WOW Salon示範店

We all intuitively know what “WOW” means. it is an exclamation or a sound for pleasant surprise or amazement.
We believe that salon is not just about beautiful hair but also about the inner beauty and wellness. Other than the continued learning in technical skills, hairstylists should also focus on personal growth which creates a place where people can feel happy and nurtured with a positive attitude of the world. Therefore, we have a dream that the future salon is a World Of Wellness(WOW).
Hence, we named it WOW salon.
We are happy to see so many Canbran Associates sharing this same dream and now they have their own World Of Wellness salon. We hope you will have the WOW feeling whenever you visit our WOW salon. Please pass this WOW feeling to anyone you meet. Taiwan will become a better place if we all create this WOW feeling to each other.

我們都知道”WOW”代表的是當人體驗到意想不到的美好,或感到驚異時,從口中不由自主發出的讚嘆聲。
我們相信,沙龍不只是一個創造美麗髮型的地方,它更關乎內在的美好。因此,設計師不僅要不間斷地學習技藝,同時更要著重個人內在的成長,讓來到這裡的人們,不僅感到愉快,更備受其正面態度的滋養與感染。因此我們的夢想,是未來的沙龍都能成為一方美好的世界World of Wellness(WOW)。
所以,我們將它命名為WOW salon。
我們很開心看到許多肯邦的協員夥伴,分享和實踐著這相同的理念,在不同的地方創造屬於他們的美好世界。而我們希望你能成為這個理念的傳播者,當你有機會造訪WOW salon,體驗到WOW獨有的美好經驗,請將這份經驗傳遞給你碰到的每一個人。
如果我們所有的人都是WOW經驗的創造者,台灣將會成為一個更棒的地方。

※欲進一步查詢肯邦wow salon服務據點資訊,請直接點擊圖片即可連結該網頁。

定義WOW salon
WOW salon的命名源自肯邦大家長朱平的發想,從表面上看來,WOW是由衷發出的讚嘆聲,也意味著出乎意料的SURPRISE,所以,WOW salon所有的一切都要高出尋常的標準許多,才能為消費者帶來由衷的驚喜。往更深的層面來看,WOW是World Of Wellness(美好的世界)的意思,因此,肯邦也希望將WOW打造成一個可以讓人感到放鬆、自在、有歸屬感,甚至感覺幸福的地方。

建立一個實踐理念的示範點
如大眾所知,肯邦原為專業美髮產品代理商,是什麼樣的機緣讓肯邦涉足到沙龍經營這個領域?相信許多關心產業發展的人士都會對這點感到好奇。肯邦執行長孫希均對此提出說明:「肯邦公司成立於1988年,自成立之初即致力於世界知名專業美髮產品的行銷,25年來,也建立了堅實的專業沙龍銷售網路。僅管如此,肯邦自始自終都不僅僅自許為單純的美髮產品代理商,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也對產業升級具備使命感,也因此,肯邦向來注重教育、注重新觀念的提倡。然而,以現階段來講,肯邦要做的不只是引進教育及觀念而已,而是要更進一步建立一個實體的示範點,真正發揮帶頭、示範的作用。」
孫希均特別強調,WOW salon的成立並不是為了跟沙龍業者競爭,而是建立一套務實可行的經營模式,讓有心提升服務品質的業者有一個目標可以取法,「做好專業產品的行銷是肯邦最重要的業務,開連鎖沙龍不會是我們的發展重點,肯邦僅是想藉著實體沙龍的經營,了解end user內在真正的渴望與需求。」肯邦將來會將這些經驗轉化為強化服務品質的重要依據,進而轉介給其他認同肯邦的沙龍業者。

落實雙引擎經營模式
身為產品代理商,25年來,肯邦在美髮業界所推動的理念中最重要的一點便是「讓沙龍業者認同並實踐雙引擎的經營模式」,所謂的雙引擎是指「技術」加「店販」,肯邦堅信唯有這兩者齊頭並進,才能為沙龍業者帶來真正的成功。我們認為沙龍應該有責任去教導顧客辨別什麼是好的產品? 什麼產品對她們最好、最適合? 同時,不僅提供給顧客最棒的髮型,還要教導顧客回家後,如何運用一些簡單的整理技巧,讓顧客可以自己重現這個髮型。如此,雙引擎的作用才能發揮,成就1+1大於2的結果。當然,這個模式的建立也會帶動美髮人的工作模式因此跟著改變,這時要談到產業升級才有其可能性。

堅持最高品質的服務
要讓來店的客人由衷的發出讚嘆其實是一個極高的目標,WOW salon對服務品質的信心來自於「超高標準的自我設定」!孫希均說:「即使是最小的細節我們都以最高的標準來要求,我們拒絕提供平庸的事物。」
首先,WOW salon重視與客人的雙向溝通,務必在確實掌握客人需求後才會動手操作,而服務過程中的任何階段也確實要求做到細膩貼心。預約優先是一貫的堅持,這保障客人留在店裡的時間能享有工作人員全心全意的服務。而噐具百分百消毒更是WOW salon行之多年的例行公事。
店內提供的飲料、圖書及播放的音樂也經過精心篩選,顧客可以明顯感受到店內的健康訴求與濃烈的人文氣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WOW salon店內的專業儀器配備非一般沙龍所能及,店內的所有儀器配備乃是使用全世界最知名的品牌TAKALA BELMONT的設備,每張美髮椅的造價都高過6萬元,另設置有價值60萬的自動水療洗頭機……孫希均說:「費用雖高,我們認為這非常值得,因為我們重視的是顧客在使用這些配備時的感受。」

簡約的空間設計
肯邦自成立以來便開始代理美國PAUL MITCHELL專業美髮產品系列,而肯邦在美髮市場上所提出的許多概念大部分來自PAUL MITCHELL的啟發。所以,WOW salon裝潢上所走的調性主要延伸自PAUL MITCHELL的品牌概念,孫希均說:「WOW salon內裝走的是簡約的風格,色調採用PAUL MITCHELL的主色調──黑白的組合,空間中沒有過多的綴飾,想塑造的是一種簡單、俐落、時尚的感覺。簡單是最好的,因為空間的舒適感跟功能性才是我們著眼的重點。」
盡量讓每個顧客都擁有獨立的空間,不會彼此干擾。基於獨立性的考量,因此,店內店販區、操作區、諮詢區都分隔得很清晰。
WOW salon的所有的配備都是應著顧客的需求而產生,這點在洗髮區又再次得到印證,WOW salon提供兩種型態的洗髮服務,一種是純手感的洗髮,另一種則是高科技的洗頭機水療洗髮,喜歡指腹按摩者可選前者,偏愛體驗高科技水柱冲擊的人便可以選擇後者。店內的彩色吧是外露式的,當客人做染髮的服務時,可以清楚地看到設計師使用的產品及所有操作的過程,顧客自然會覺得比較安心。

肯邦公司是以一個產品廠商的資源全力地支持WOW salon的成型,這點讓WOW salon先天就具備卓越的競爭力,但肯邦還是要強調,成立WOW salon並不是要跟其他業者競爭,誠如孫希均所說:「肯邦是在嚐試一種可能性,並且以實體運作的結果證明我們所提倡的方式是對的,讓大家有取法的目標。」
孫希均也認為目前經營成功的沙龍必定有其存在的利基點,但他想藉由WOW salon的成立,提醒沙龍業者重新醒思消費者內在的渴望及店內工作人員的工作需求,「許多人都期待美髮產業能夠升級,肯邦期待WOW salon的許多作法讓業者得到啟發,甚至直接COPY到店內執行,如此一來,產業升級便有了具體的做法,也比較容易見到成效。」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