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心情故事 > 2011.秋季號 NO.28 > 青春啦啦隊台北首映會幕後造型,帕瑪與一群傳奇長輩的相遇。

   
撰文、攝影/左雨耕(帕瑪系列店)

在肯邦公司的邀請下,帕瑪造型團隊很榮幸參與青春啦啦隊台北首映會的幕後造型活動,大家同心協力分為髮型、彩妝二組,蓄勢待發的要迎接一群傳奇的長輩。

從阿公阿嬤進門的那一刻,一瞬間氣氛就被感染活潑的生氣,實在無法讓人相信他們都已是年過半百的長輩,仍然充滿活力、自信的不老精神,當然帕瑪的團隊一向都是充滿了熱情,兩股如此極致的力量交融之下,氣氛之熱絡可想而知,還好現場是水泥牆,不然整間造型室笑聲不斷,應該屋頂都掀開了。

可愛的阿公阿嬤 都異口同聲的說著〝今天我們的電影要上映,連總統都要來看,一定要讓我今天漂漂亮亮唷!〞

他們的驕傲,也是來自於他們秉持堅持與信念,用實際行動證明,揮灑自信的汗水,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我們帕瑪用專業與用心來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敬佩,更有趣的是,不要以為阿公阿嬤是保守的LKK,他們還主動要求造型要前衛一點!這就是永遠的青春不老,嘗試新的人、事、物,追求夢想,將活到老、學到老,應用於日常生活中。老爺爺甚至驚訝的說原來化妝跟變魔術一樣,好像看到20年前的自己!沒錯!我們就是最專業的造型魔術師!在激戰兩小時後,完成了40幾位演員的造型,每一個阿公阿嬤在做完造型之後,都滿意的找設計師一起合照,很熱情的緊握住我們的手,一直感謝。

不過,其實該說感謝的反而是我們,在他們身上我們學到了一種用生命面對自己所熱愛事物的堅持與信念,對於美髮與造型我們更要用生命去投入,讓我們能夠感染更多的人,讓這股力量延續下去。

與青春啦啦隊一群傳奇老人的相遇,讓帕瑪團隊得到很多學習。也許人生的顛簸形成了皺紋,但我們可以用希望去修飾,用真心去訴說生命的故事,呈現最美麗的樣子。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