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肯邦系列產品 > UTOWA專業沙龍級保養品牌


來自日本植村集團,彩妝大師植村秀最鍾愛的專業彩妝品牌─UTOWA ML

在植村秀漫長的事業生涯中,其事業版圖其實並不僅是侷限於彩妝品及保養品而已,還另外延伸出健康食品的生產、海洋深層水水療館的經營……等其他的事業體。
植村秀在他有生之年所推動的化妝品品牌亦不僅有以他本人的名字命名的植村秀而已,像UTOWA 之ML及OV系列也都是植村秀本人極為鍾愛的產品系列,
在某些層面上,他甚至認為UTOWA,更能夠忠實地保存他本人對彩妝保養品一貫堅持的想法。

集大師一生智慧及知識之大成而研發出的UTOWA專業級彩妝保養系列,
結合了日本一流的研發人員跟專業技術人員,並深獲日本專業彩妝師的認同。

UTOWA ML的商品意象源自於「新鮮的花瓣」,強調肌膚要保有像新鮮的花瓣般嬌嫩的感覺!
所以,ML最重視的是肌膚的保水度跟平衡感,若用一句話涵蓋,那就是「Seasonal beauty with perfect balance. 肌膚在任何季節、任何時間都要為持在平衡的狀態」。
此外,UTOWA ML全系列產品皆含有水嫩的玫瑰香氛,讓使用者在深層滋潤肌膚之餘,心靈也同時獲得撫慰。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