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肯邦系列產品 > 肯邦LEBEL COSMETICS系列 > viege蔬果賦活修護工程


野菜的能量、變得更漂亮的能量。

不論何時,今天也要比明天變得更漂亮,這是所有女性朋友的願望。
viege是將野菜特有的營養成分及機能濃縮集結而成的營養補給修護。
調整隨著年齡而逐漸跟著改變的頭度與秀髮,可以感受到實際的修護效果。
隨時都可以享受屬於自己風格的髮型設計樂趣。
積極地相信這一切會成真,就是viege的期盼。


Product

viege 洗髮精


可以去除多餘的皮脂及金屬離子、 在意的氣味也可溫和的一併去除。 讓頭皮與秀髮可以重新被設定。

〔洗淨成分〕硫甜菜鹼酸系 + 酸性石鹼系

  • 絲瓜精華液<保濕>紫蘇葉精華<保濕>

240mL NT.1200 / 600mL NT.2400

viege 修護霜 S・V


滲透入秀髮內部。 讓亂翹情況緩和、 秀髮變得強韌又美麗。

  • 蘆筍莖精華〈柔軟保濕〉
    牛蒡根精華〈彈性張力保濕〉

240mL NT.1200 / 600mL NT.2400

viege 頭皮修護噴霧〈頭皮修護〉


可以調整頭皮環境,避免乾燥緊繃感及氣味,髮根自然蓬鬆。

〔使用方法〕
清洗完秀髮後,請以頭頂區的頭皮為中心噴4~6下後,輕輕的按摩頭皮即可,免沖水。

  • 活性大豆異黃酮*1〈保濕〉蘋果果實精華〈保濕〉
  • 5種香草精華*2〈保濕〉

*1雌馬酚 / *2蒲公英花精華、 洋甘菊花精華、迷迭葉精華、 紫根精華、 甘草酸2K

180mL NT.1300

viege 竹莖精華液


培育秀髮變健康、 營養充足變得更強韌。

〔使用方法〕
毛巾擦乾後,取適量(按壓8~10下)直接噴在頭皮上,進行按摩。若與頭皮修護噴霧併用的話,請先使用竹莖精華液。

  • 桑白皮精華〈保濕〉竹莖精華*1〈保濕〉
  • 人蔘精華【有効成分】甘草葉精華*2〈保濕〉

*1毛竹根抽出物 *2甘草葉精華

100mL NT.2600

viege 精華油〈護髮油〉


持續柔軟好整理、 讓秀髮輕盈有光澤。

〔使用方法〕
洗完秀髮用毛巾擦乾水分,取適量約按壓1~3下,在手心均勻搓開後以髮尾為中心塗抹,塗抹均勻後再使用吹風機吹乾。

〔確實修護〕
甘蔗角鯊烯和CMC補強成分滲透、 秀髮的内部密度可以逐日提高。
〔瞬間柔順好整理〕
胡麻油會在秀髮表面形成柔軟保護膜、 讓秀髮一整天持續清爽光澤好整理。

  • 甘蔗角鯊烯〈保護〉胡麻油〈保護〉
  • 12種植物精油*〈CMC補強〉

*杏仁油、夏威夷種子油、白芒花籽油、榛果油、米胚芽油、乳油木果油脂、酪梨油、茶花種子油、葡萄種子油、荷荷芭種子油、玫瑰果實油、月見草油

90mL NT.1700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