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活動快報! 總共  24   筆   當前   1 - 10
首頁 > 活動快報!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肯邦30─環境不佳更要邁大步!

肯邦全新台中營運中心位於台灣大道,於10月10日雙十國慶當天正式開幕,取得普天同慶好彩頭。新環境,新氣象,代表肯邦跨越30周年在行動上的大躍進,未來將為中區的專業美妝市場帶入更多新思維,新做法,並且成為業界資源整合新平台,創造產業向上提升可能性。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歷久彌新的全能型髮藝大師─KC岡本圭史

睽違17年再度來到台灣教學, KC岡本圭史帶給周遭人們的感受依舊是那麼熟悉, 絲毫不覺得這中間有相隔17年那麼久, 這份熟悉來自於他卓越的專業能力、對工作的全力以赴、溫和有禮的態度、高度的熱情、極度的嚴謹……這些表現讓我們快速連結17年前的記憶: 是的, 這就是KC老師! 他是天生的大師, 有著渾然天成的影響力, 有他在的場合, 每個人的工作熱忱都會被帶動起來。


重要公告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美髮夢的追逐,學員們完成夢想之旅第一階段。

經過十個月的學習,肯邦CBS學院第三屆的三位學員們順利結業,肯邦學院特別於10月17日晚上7點假肯邦中和總公司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為他們這十個月的學習歷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朱平VS.森福充,生意=能感動人心的創作

「自己內心有感動時,才能創造出感動他人,讓顧客滿意的作品!」

美髮業界活動向來是此起彼落,在眾多的課程、活動當中,9月9日在國際會議中心101室登場的髮藝美學〝新視界〞體現出一股充滿感性的清新氣息,用一種跳脫框架的方式進行內容安排,在一場活動中融入座談會與髮型秀的特性,讓美髮人從想法到技能都能同步獲得更新,並且加入作品拍攝的流程,幫助美髮人具體地與數位時代的自我行銷接軌。

2016 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引爆鮮肉熱潮
2016 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引爆鮮肉熱潮

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是台灣最具盛名的男模舞台,每年都吸引近千名的報名者,優勝入選的模特兒不但於走秀及廣告上嶄露頭角,也受到知名品牌的青睞。
隨著men's uno橫跨二岸四地成為男性時尚雜誌第一品牌,自2005年起「男模大賽」也走出台灣區的格局,參加三年一度的上海「華人超級男模大賽」,更加提昇了大賽的規格與視野。今年,主辦單位更特別找來專業造型團隊─肯邦WOW沙龍、UTOWA彩妝進行造型協助!


岡山牧人館─義剪紀實
岡山牧人館─義剪紀實



7/27 這天,我們跟著南區肯邦力行志工大隊一起來到了岡山牧人館義剪,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持續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們每兩個月就會去義剪一次,主要義剪的對象大多是ICF第一類也就是智能障礙人士… (閱讀更多內文…)

2016台北電影節文青野餐日,肯邦茶樹體驗屋沁涼破表!
2016台北電影節文青野餐日,肯邦茶樹體驗屋沁涼破表!

每年固定在六月底~七月初登場的台北電影節是電影迷們最期待的夏日藝文活動,而肯邦國際基於對台北電影節的認同,這幾年來持續投入資源協助。
今年,在台北電影節所舉辦的野餐日中, 肯邦更是直接在活動現場建置了獨特的PAUL MITCHELL茶樹體驗屋,仿彿置身叢林、瀰漫森林芬多精的清新體驗,絕對沁涼破表 !


肯邦WOW行動沙龍進駐2016文大廣告系畢展,WOW salon設計群面對消費群施展正能量。
肯邦WOW行動沙龍進駐2016文大廣告系畢展,WOW salon設計群面對消費群施展正能量。

肯邦國際與文化廣告系畢展的合作已進入第四年, 肯邦連續多年參與學生畢展活動其著眼點不在於有多少商業價值, 主要是對文大廣告系應屆畢業同學的努力表達鼓勵與支持, 希望像這樣充滿創意、正向意念的活動能夠持續下去, 並且擴大其影響力。

歡慶PAUL MITCHELL品牌創立35周年─亞洲講師訓練在台灣!

今年是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s創立邁入第35周年,這35年期間,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s為全球美髮界創造了很棒的專業髮品、訓練無數的專業美髮人、並熱衷於社會公益回饋、大自然環保計畫…
從今年初開始, JPMS公司在全球陸續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 在亞洲地區, 最具代表性的活動就是6 月17日在台北ATT 4fun show box盛大登場的品牌超級派對暨Marula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亞洲上市首發。


頁次 : 1 / 3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