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流行論壇 > 2009.春季號 NO.22

PAUL
MITCHELL
2009春•夏髮型創作 ANGUS │volume 3
THE TRILATERAL
髮型: Angus Mitchell, DJ Muldoon, Colin Caruso, Jay Small, Noogie Thai
攝影: Spicer
服裝: Emma Trask
彩妝: Amy Oresman

圖片資料提供:肯邦Paul Mitchell
翻譯:Ling
最新時尚技巧
看剪、染、造型如何上演三度空間!

髮型已經是突顯五官立體度的最佳工具!剪刀剪裁髮型的輪廓,染刷添增髮型的色彩,造型技巧則是讓髮型增加動感、讓髮型幻化成會呼吸的建築,隨心所欲地捏塑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 三度空間系列代表的是一種革命性的新方法,一種嶄新的、令人興奮的途徑。想打破平常日復一日重複的無趣,創造不同的方式,提供一種新鮮、有趣又符合沙龍顧客喜愛的剪髮方式與髮型風格,是我的最終目標!”──Angus Mitchell

“ 這個系列在不同的髮型上增添了不同的豐厚度,同時也試著納入不同類型的模特兒。
NoggieJay負責當中的造型,吹風則是由Jay擔綱,當然這些非常受沙龍喜愛的顏色,是Colin的構思,他們是這些髮幕後超級團隊!”
──Angus Mitchell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