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海外學習 > 2009. 春季號 NO.22

 Aloha!夏威夷學習之旅
撰稿人:Jason
穿越了九個多小時的航程,穿越了不穩定的氣流,終於來到熱情的夢幻島嶼-夏威夷,映入眼簾的便是爽朗天空,湛藍海洋,炙熱的陽光,連呼吸到的氣息都讓人感到無比輕鬆。
 “世界美容公司商務年會”帶來的醒思。
撰稿人:FANNY
非常有生意頭腦的中村老師告訴我們:「百貨專櫃賣的是品牌,而美髮Salon賣的是顧客對我們的信任及專業的技術!為了提供給顧客全方位的服務,所以結合彩妝讓造型更具整體感,這才能讓每一個顧客的美麗都具有獨特性。」
 日本大阪UTOWA考察發現之旅。
撰稿人:JONY
這5天的考察是給予我完全不同的體驗,可以說是一次全新的日本發現之旅。
為時一天的年會吸引了1300多人次的參加,在人情味濃厚的大阪關西而言,這是美髮界的盛事。由於世界美容公司的用心安排,這次的行程豐富精采,讓我受益良多,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至今仍矢志效法並勉勵自許的,其實是世界美容公司的岡田社長本人.....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