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哪裡買? 肯邦 Focus Salon PM專賣店

肯邦認為:「我們必須為銷售出去的毎一瓶產品負責。」
因此,
我們非常重視毎一個肯邦授權沙龍的合作意願,我們提供授權店的每一位夥伴,最完整的產品知識訓練和專業的操作技能。
以確保每一位可能接觸到顧客的從業人員,都能傳達最正確的產品使用觀念和操作技巧給消費者。
並且,
讓這些經過肯邦專業訓練的授權店,成為消費者在購買、使用、諮詢有關肯邦產品的『肯邦服務站』。
以落實顧客在購買每一瓶肯邦產品前,都經過設計師的推薦、示範、實地操作的程序。
因此,如果您想要體驗肯邦的產品,
請就近赴您所在地的肯邦授權沙龍,即使您尚未決定購買,他們都會以最大的熱忱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購買前請注意:
「肯邦只將產品授權給專業沙龍銷售。如果您在任何拍賣網站或大賣場、藥妝店、材料店看到類似的產品“請勿購買”,因為這些都不是肯邦合法授權銷售的據點。
因此,您極可能買到來路不明、過期、仿冒、瑕疵品等產品,造成您使用安全的疑慮。」


 北市
 新北市
 桃園
 新竹 / 苗栗
 台中 / 彰化 / 南投
 雲林 /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 台東
 宜蘭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