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總共  13   筆   當前   1 - 10
首頁 > 髮的知識


髮質變健康,這樣做就對了!
沙龍裡常有許多顧客問:「如何能夠留一頭又長、又健康的頭髮呢?」撇除那些人天生麗質的幸運兒外,大多數的人都必須在美麗與健康的兩難中長期抗戰。在這裡我們要和您分享幾個居家髮質照顧的小秘訣,實現您擁有富有光澤、強韌長髮的願望!
季節推薦:冬季頭皮保養對策,向搔癢、頭皮屑說〝OUT〞。
季節推薦:冬季頭皮保養對策,向搔癢、頭皮屑說〝OUT〞。


您注意到了嗎?

隨著寒冬腳步的來到,有愈來愈多顧客的頭皮開始出現搔癢、頭皮屑的問題....
有別於春夏換季的頭皮問題,秋冬出的頭皮屑問題,常見是屬於缺水性的乾燥所造成。隨著秋冬氣溫的下降,皮膚表面現血管收縮,影響血液循環代謝,皮下組織的皮脂腺分泌也跟著開始減少,因此使得頭皮開始變得乾燥、容易搔癢,甚至會伴隨著雪花狀的頭皮屑發生…

你知道嗎?不是所有的保養品都適合染髮後使用!
你知道嗎?不是所有的保養品都適合染髮後使用!


你以為所有的保養品都一樣嗎?
你知道有些保養品的成分,甚至會造成剛染完的髮色褪 色嗎?
有好的保養觀念,還要選對保養品,才能讓你的保養工作事半功倍。


很多人都不知道,染、燙髮在化學處理的過程中,對髮質結構所造成的損傷是不同的,因此在染、燙後所進行的保養,其需求也是不同的…

輕鬆擁有乾淨、健康的頭皮
輕鬆擁有乾淨、健康的頭皮


當時序隨著春暖花開的氣候變化,頭皮問題也在換季的此刻開始陸續的增多。 也許一開始,你只是頭皮變得比過去容易出油,偶爾不明原因的頭皮癢會困擾你而已;慢慢的洗髮時的掉髮也會開始明顯的增多,甚至頭皮表面會出現如青春痘般的突起物...。這些都是在換季時,極常見的頭皮問題,如果您長期忽略它的存在而忽略了頭皮保養的重要性,那很快的它就會影響到你的頭皮健康了....

唉!不管頭髮怎麼保養總還是毛毛的嗎?
唉!不管頭髮怎麼保養總還是毛毛的嗎?

你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頭髮的毛燥呢?
除了勤保養外,日常的洗整吹風,每一個環節都可能會造成頭髮的毛躁問題。
找出原因對症下藥,才能真正擺脫毛燥的困擾。

<居家髮型DIY01>在家也能做出不造作的捲度。
<居家髮型DIY01>在家也能做出不造作的捲度。

還在使用電捲棒作造型? 不僅傷髮質而且讓捲度顯得太矯揉做作,少了一份自然的美感。
趕快點進來看一看...我們要告訴你如何在家也可以做出具有質感又不造作的自然風捲髮ㄛ~

<居家髮型DIY02> 在家也能輕鬆完成鮑伯髮型!
<居家髮型DIY02> 在家也能輕鬆完成鮑伯髮型!

不管流行怎麼演變,「類」鮑伯髮型總是在流行舞台佔有一席之地!
特別是東方人,天生直髮且較粗硬的髮質優勢,對於需要表現豐厚髮量感的鮑伯髮型而言,是再適合不過了,因此相似的類鮑伯髮型在東方髮質上,總是特別能表現其髮型風格.....

居家洗護小秘訣
正確的清潔和保養頭髮,您也能洗出美麗的好氣色!
水水頭髮完全攻略篇
想要擁有水水的髮質,日常該注意的事項可不少,這裡一次告訴您有關居家髮質養護應該知道的小常識喔!!
消費者常見的迷思
你知道嗎?有一些我們常常聽到或同事間口耳相傳的事,不見得都是對的。
在這裡我們整理出一般消費者常問的問題,趕快進來看一看吧...
頁次 : 1 / 2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