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特色沙龍推薦 > 2007. 夏季號 NO.17 > new face--千麗精緻髮妍


桃園龍潭的Top Salon─
千麗精緻髮妍
So Beauty
professional hair salon

營運多年的千麗精緻髮妍一向是桃園龍潭地區的頂尖名店,為了精益求精,今年初又再次轉型。40坪的雙店面加上講究氣氛的內裝,轉型之後的千麗精緻髮妍各方面的呈現都更加完美,不禁讓人由衷讚嘆!

來到整裝過的千麗精緻髮妍,內心不由得感到驚艷,心想:「龍潭地區怎麼會有如此優質的店!」不過,事實擺在眼前,從各個角度來看,千麗精緻髮妍都不會輸給台北任何一家Top Salon,而雙店面打通的氣勢,不僅寬廣、深度也夠,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根本是難得一見。
仔細審視千麗精緻髮妍經營者鍾美玉嬌小的身軀,心裡不禁納悶:「她是怎麼做到的?」經過一番談話,才發覺她是個很有進取心、好強、少說多做的人,今天的事業成就其實是她一點一滴累積的成果。美玉說其實千麗精緻髮妍這次是第五次轉型了,每改變一次店型就更接近自己的理想,她覺得相當有成就感。由於天生的好勝心,她做事的態度是要做就做最好的,加上她有很強的危機意識,總會在消費者的要求改變前先做好一切的準備,所以她要求自己每五年就要做一次轉型。「其實原來的店型也不是不好,但是,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到更好就去做,而且一個新的環境可以讓工作人員、客人轉換一種全新的心情。」 千麗的裝潢大體走的是簡單、優雅的風格,線條簡潔,用色舒爽、沉穩,整體看來相當協調,沒有太跳tone的色彩或裝飾物。其間重點式地點綴一些綠色植物,柔化空間的氣氛。店面區隔成兩區,左半部進門處規劃為產品陳列區,後半部是做成圓弧形狀的接待櫃檯;右半部為等候區及操作區,操作區又劃分為兩塊,前區流露優雅風,後區的氣氛比較前衛,客人可以視自己喜愛的風格去做選擇。鍾美玉對目前的店型感到滿意,她說主要是因為空間夠大,比較容易按自己的想法去發揮。
硬體配備既然已經升級,服務品質也得跟著提升,所以,目前鍾美玉更加重視店內服務流程的精緻化,因此,她在店內教育上所投注的心血較以往多出許多。她說她很明白今後自己得將重心擺在教育這個環節,「整個團隊的素質都帶起來,才是長久的經營之道。」 雖然目前千麗精緻髮妍已經是一家很棒的沙龍,鍾美玉還是會秉持五年轉型一次的原則,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斷進步。她說每次跟肯邦出國她就會找到新的夢想,想說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她知道不是每個夢想都能達成,但逐夢的過程中一定可以讓自己不斷進步,這就已經是最棒的收穫。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