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流行論壇 > 2007.秋季號 NO.18

 



(PM 流行論壇 )

Hard rock重金屬搖滾
翻譯:Ling

毋庸置疑地,寶石永遠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寶石代表浪漫、愛情與富裕的象徵已深植人心許久,它歷久不衰的美麗激盪出Paul Mitchell專業魅彩系列最新的九大色彩,讓你現在在你的Color Bar(絕彩染髮吧)前就可調配出像稀有寶石般的魅惑髮色。
髮型:Linda Yodice / Scott Cole 攝影: Spicer 彩妝:Billy B 服裝: Emma Trask

←Earth stones寶石
我總是會被蛋白石光亮的質地吸引住目光,而它正符合秋天豐富多變與精潤優美的風貌。最新的寶石系列結合了動感十足與層次豐富的剪髮,完美呈現出一層疊一層的錯落髮色,就像我們所喜愛的寶石,在光滑的質地下隱藏著深層的美感。

→The gold standard 黃金比例
金髮美女總想要讓他們的金髮更具戲劇性。
最新的PM Shine金黃系列能滿足顧客極致的要求,純淨而深層的金黃色系將深獲顧客喜愛,且非常適合放入髮型設計中。

←Red Rocks紅色搖滾
在沙龍裡絕對有龐大的顧客群熱愛紅色調髮色,現在有了Pual Mitchell最新的4支紅棕色系,擁有自然棕色基底的紅棕色系將讓紅色髮色更自然。這些新色是紅色與棕色的完美結合,它將如同精瑩剔透的大自然寶石炫彩奪目!

→Radiant in Ruby 光芒四射
寶石般耀眼的紅色是當今伸展台與時裝雜誌最受矚目的顏色,尤其在秋冬流行趨勢發表上它從不缺席。PM SHINE最新的紅色系,完全知悉時尚獨愛寶石,它在沉穩髮色上的光彩表現將使你對它讚嘆不已,引發你對寶石的膜拜之情。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