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沙龍現場 > 2008. 秋季號 NO.21 > 商業髮型技術篇--優雅鮑伯

style.1 / 髮型名稱:優雅鮑伯

設計理念:
台灣人氣女歌手蕭亞軒的髮型為靈感發想來源,想要呈現俐落的時尚感,同時流露優雅風韻及極致的女人味。而蕭亞軒的髮型其實延伸自60年代中分的經典鮑伯,不過在顏色表現、捲度、髮長方面都注入新意。圖片上模特兒的髮型其實介於經典鮑伯與蕭亞軒的髮型之間,及肩的髮長顯得溫婉,色彩強調質感,捲度則更為明顯,現代感、古典味兼具,頗為耐人尋味。
燙、染技巧:
燙髮必須燙出一個彎的弧度,要重重髮量的營造,有些燙在髮根、有些燙在髮尾,還要注重方向的搭配,髮型才會靈活、有律動感。髮色採冷咖啡色呈現,深的茶色特別有質感。產品配方為PAUL MITCHELL the color 6CB+6A+6%雙氧水,比例為2:1:1
造型技術及使用產品:
先噴上PAUL MITCHELL瞬間塑型噴霧,用大的電捲棒將髮片一一夾捲,先用髮夾固定,全部完成時再放下來,打散之後噴上PAUL MITCHELL超彈力強效定型噴霧即可。

>>>>>創作者:陳酩孔<WOW SALON潭子店>
>>>>>資歷:•WOW SALON潭子店設計師
                    •WOW SALON潭子店&黛門髮妝造型工作室經營者

Hairdresser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