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08. 秋季號 NO.21 > 帕瑪人的嘉年華--帕瑪創作作品節

帕瑪人的嘉年華, 帕瑪創作作品節。


圖 / 文:帕瑪髮型
每年的11月,是帕瑪人創意發想的季節。今年的帕瑪作品節將在11月9日下午一點到四點半,假桃園市住都飯店隆重登場。

現今的美髮設計師,已不僅僅是在現場呈現專業的服務,而是必須活躍在多元化的領域,無論是參與舞台創作、雜誌拍攝、個人作品展覽,目的都是讓設計師能不斷挑戰自我,提升美感及創意。

為了讓設計師們擁有不一樣的舞台,每年的秋季帕瑪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作品節,而今年的作品節除了固定的平面攝影作品選拔,也即將舉辦一場充滿幻想的髮型創意秀,並將邀請所有支持帕瑪的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場精心規劃的盛宴。

11月9日將登場的帕瑪創作作品節之作品展演分成兩大主軸:
帕瑪發想季:春妝、夏髮、秋顏、冬裳
風格狂想曲,其中再細分為:冷冽未來、我們結婚吧、潮流不分左右派、花樣女伶、BOBO玩時尚、頹廢嬉皮等小主題。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