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肯邦活動報導 > 2008. 秋季號 NO.21 > 「井上和英」學習體驗,“用心”造就一切

「井上和英」學習體驗,“用心” 造就一切。

撰文:eric
8月24日~28日成行,為期五天的井上和英日本學習團,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不論學習或觀光,都讓我獲益良多。

先前在台灣已經有接觸過井上老師的教學系統,讓我對於剪髮概念有了整體的認識,如今能上到由井上老師親自教導的課,更加深了我對井上老師教學系統的理解與認同。
在短短兩天的課程中共學習了八款髮型的剪裁,課程安排非常緊湊,而在密集學習當中,除了剪髮技巧實際操作外,我也觀察到井上老師一絲不苟的態度,他總是嚴謹的提拉每一片髮片,不論是角度或方向,都有他設計的含意在其中,才能精準的表現整體髮型所要呈現的效果。過程中我真的被髮型的美感所吸引,只能用震撼來形容,大大提升本身的髮型設計能力。

我也深深的體認到,要成為一個教學者,確實是要有這樣的氣勢和執著,才能將設計完美的表達出來。除了髮型學習之外,響往日本的我也不會錯失這大好的旅行機會,儘管日文不太靈光,還是硬要和日本人互動,也品嚐了很多道地的當地美食,大阪燒、居酒屋、咖哩飯……真的把自己融入其中,感受到的是內在的充實,這都是難得的日本經驗。

第二次造訪大阪,我更懂得要用心,這包括用心去學習、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會,用心去看待生活當中發生的每件事、所遇到的每個人,因此,這一趟日本之旅,真的是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