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焦點話題 > 2009.秋季號 NO.24 > 打敗不景氣!讓業績逆勢成長!

Growing your business
in today’s market. 打敗不景氣!讓業績逆勢成長!
-by Robert Cromeans 翻譯:LING

當經濟景氣每走一歨往下探底,身為美髮時尚沙龍經營者的我們,就更要多採兩步積極的措施讓業績向上。在這個荷包緊縮的時候,正是我們讓自己更具經營策略、採取更具影響力作法的時候。
與你的團隊合作
我從身為沙龍經營者中學到的一件事是,唯有團隊真正的參與,才會真心擁有和改變。在我打造了洗髮體驗區後,我找來我的拉斯維加斯沙龍團隊,並且告訴他們我對洗髮體驗區提供嶄新服務的願景,出乎意料地,他們創造了許多讓人驚艷的新洗髮服務方式,而這些項目的成功,讓其餘的沙龍在今天紛紛群起仿效。去年,我在拉斯維加斯的沙龍營運績效,單洗髮體驗區的業績成長就達NT$4,500,000。人們會支持他們參與創造的事物—事實上,你是非常歡迎去要求團隊的投入和傾聽團隊意見的。

當個先知先覺者
雖然我的沙龍在洗髮體驗區上的經營做得不錯,但這並不表示我就此滿足。我是一個先知先覺者,一個看得到未來的人—我要它再更進一歨!問你的團隊”什麼行得通?什麼創造了成功?我們現在還能多做些什麼?”給你的團隊機會去發想、去創意如何營造最極致的沙龍體驗。腦力激盪出一些創新的作法,採取和大部分的沙龍習以為常的不同作法。

一次用心服務一個客人
比起往昔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現象,是人們在消費時開始尋求更大的價值。這是一個思考附加價值的最佳時機,它必須像是個儀式,讓你的顧客知道你”歡慶”他們的到來。提供一個讓顧客再度上門、口耳相傳的體驗非常重要。對你而言,顧客在幫助你建立極為重要的價值—也就是你的名聲。在經濟衰退的時候,這才是沙龍經營者真正需要掌握的!


Be a man magnet
成為吸引男人的強力磁鐵

翻譯:LING
男士髮妝市場不斷成長,你的沙龍是否有機會佔有一席之地!你知道,在男人走進沙龍的那一刻起,他心裡真正的想要是什麼嗎?
接下來的三個簡單步驟,將讓你成功擄獲男性顧客的心,讓他不斷地回來造訪你的沙龍。
STEP1.> 視覺化
創造對男性友善的環境,在沙龍的櫥窗陳列或服務項目表上,運用男人會喜歡的產品、視覺、語言來創造氣氛。
STEP2.>快速化
對造訪沙龍的男性顧客而言,”時間”代表一切。運用省時快速的工具,像是瞬間造型系列,滿足他們對於速度的要求。

STEP3.> 讓男人留在他的舒適區裡
調整沙龍的服務項目內容,如T3減壓洗髮,以符合男性顧客的品味和需求。選擇茶樹系列產品和運用男性習慣的對話,將會讓他們自然地融入接下來的沙龍服務。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