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首頁 > Encounter 「遇」季刊 > 心情故事 > 2012.春季號 NO.29 > 肯邦北區志工大隊義剪有感。因為付出,所以幸福。

   
撰文:KEVIN (月影髮集師大店)
攝影:JAMES

"Doing good, feels good."

擔任肯邦北區志工大隊運作的任務有三年的時間,三年,不算短的時間,在北區志工同仁、肯邦人的幫助下,我們沒有中斷過一個半月一次的義剪活動。在這裡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做志工的心得,尤其是如何在平時忙錄的情況下,抽空聯繫義剪夥伴以及帶店裡夥伴參與活動。

我內心一直認為自己很慶幸可以去做義工,也很幸福!因為有機會付出。這過程中我沒考慮過淡旺季,也沒有週年慶的包袱,但我從沒有因為撥出一個上午的時間去做志工而少賺了錢,或者因此為生活苦惱。其中最大的收穫是讓我體會到人生百態,領悟到許多的人、事、物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有一些話我ㄧ直很想對所有參與活動的夥伴說,其實最主要是表達我對大家感激之情。真的很感謝之前有參與過義剪活動夥伴,尤其是那些長期投入的人,除了感恩外,還有無限敬佩!因為有大家的投入,台北志工大隊因此而壯大,而能服務更多需要我們協助的弱勢團體。

也很謝謝陪在我們身邊的肯邦客服團隊們-James、Danny 、Kelly、Tonny,因為有你們的扶持,每一次義剪活動都能順利完成。

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心理有任何的想法與感受,別懷疑,也別抗拒,你擁有更多的愛,值得與人分享以及付出!我們鼓勵你跨出第一步,你的4個小時,可以換取他人一個半月的快樂!這時你會發現,原來在這過程中自己獲得更多經驗,也體會到更深刻的人生意義。

人生不是父母、老闆給予的,而是自己一點一滴爭取來的。別放棄你所能貢獻的一切,對他人來說,或許是一輩子的影響。加入我們成為北區志工大隊的一員,讓我們攜手共同努力,堅持、堅持、再堅持,那麼,人生最美好的滋味,就會像漣漪一樣在你我身邊不斷擴散開來。



官網改版上線

•本網站內文、圖片版權皆歸肯邦公司所有,未經許可切勿任意轉載。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 Canbran International Inc.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遠東世紀廣場D棟) 
E-mail:
mayw@can.com.tw, pauls@can.com.tw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全省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988